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菲】的小说是什么?
  • 糙汉太凶!娇软知青被气哭
    娇软知青嫁糙汉
    【糙汉】【甜宠】【治愈】【庄园空间】末世大佬沈希一朝穿书,却被偏心眼的父母和被异世魂霸占着的‘妹妹’逼着下乡,更是被‘妹妹’安排被渣男陷害。先是栽赃她是为了和男人私奔才下乡的,又让渣男把她在乡下的名声也搞臭,漂亮的脸蛋也被毁容。想让我下乡是吗?那就如你们所愿吧!在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沈希…
  • 影视同人:和你在一起
    同人之在一起
    杜飞终于从德国飞回来了,他和女神李姝寒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敬请期待
  • 心碎的安妮
    心碎的安妮
    《心碎的安妮》全集完 作者:歌尽繁花 家庭琐事跟学校大事 安妮是谁?自然是个女孩,一个戴着近视眼镜,兢兢业业啃书本,啃到二十四岁都还没谈过恋爱的鱼干女,成天夹着书本上课,上完课,挤公交回家,回了家上网,老妈跟在屁股后头唠叨:“读那么多书有什么用,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你看人家楼下的小青,中…
  • 宠妻撩人:老公持证上岗
    我亲爱的傅先生 江白鹿
    江彦丞这辈子最落魄的那天遇见谭璇,她冷漠桀骜:“跟我结婚,这五百万归你。”他衣衫褴褛,身上有伤,不解地问她:“为什么?我一无所有。”谭璇毫不在乎:“你的一无所有和口齿不清正符合我的伴侣要求,一年时间,配合我演好戏,我会力所能及给你想要的东西,除了爱情,一切都可以。”黑暗中,江彦丞敛下眉眼,…
  • 撩妻成瘾:影后不捉鬼
    撩妻成瘾:影后不捉鬼
    【小狼狗+女主重生失败系列】自杀的人无法投胎,好,那就借尸还魂。重生显赫世家,好,那就仗着资本去虐渣。你对她做什么都可以,勾引她未婚夫?想都别想某小狼狗怒阿诺,你喜欢我一下下呗某小狼狗撒娇出道伊始,绯闻不断,上市公司总裁,大老板,当红小鲜肉,黑二代。啊喂,总裁是她哥,大老板就是个哥们,某男…
  • 龙血泣
    冯炎吴韵《龙血泣》
    龙血一族,龙灵大陆的天之骄子一般的存在,受天地万物的庇护,视万物为刍狗冯炎,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修士,但他要走的却是一条猎杀龙血一族的不归路面对那天之骄子一般的存在,冯炎又该如何打破这必死的局面,走向自己的至尊之路
  • 我的老婆是条龙(肖忉)
    小说《我的老pó是条龙(肖忉)》TXT百度云
    作者:肖忉“肖刀,龙是什么?”“龙,能大能小,能腾能隐,能飞于九天,兴云吐雾”“等等,我是想问,你的老婆是什么龙?”“你说呢?”“不会仅仅是一个叫小龙的女孩儿吧?”“你说呢?”“我!”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大陆,这是一个等级森严的大陆,这里有一个顶级强大的宗门,还有,一群——龙。【更多免费】第…
  • 我的老婆是条龙
    我的老pó是条龙by长生君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条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老婆是条龙》作者:肖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神级学霸:开局从造机甲开始
    小说《神级学霸:开局从造机甲开始》TXT百度云
    2021/5高考前一个月复读生方衡上课睡觉,下课失踪物理课睡觉,老师还不敢大声讲课数学课睡觉,数学老师说这节课先自习吧直至高考放榜,方衡各科满分,全国状元。考卷意外被军方发现,当天就被SSS级加密!记者来到方衡家采访:“方衡同学,你此刻的心情是?”方衡面无表情:“没什么感觉,至于心情,平平…
  • 我的老婆是条龙
    我的老pó是条龙
    《我的老婆是条龙》全集 作者:肖忉 “肖刀,龙是什么?” “龙,能大能小,能腾能隐,能飞于九天,兴云吐雾” “等等,我是想问,你的老婆是什么龙?” “你说呢?” “不会仅仅是一个叫小龙的女孩儿吧?” “你说呢?” “我!”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大陆,这是一个等级森严的大陆,这里有一个顶级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