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韦】的小说是什么?
  • 论投胎的重要性
    小说《论投胎的重要xìng》TXT百度云
    编号1001,抽中了投胎无限体验卡,开始了各种不用的人生体验。第一次,1001投胎到普通人家,吃了没文化的苦,它悟了,原来知识很重要;第二次,1001记住了,一定要好好学习,但是,它又羡慕有钱人;第三次,1001终于投到有钱人家了!怎么跟想象的不一样呢?第四次,1001决定了,做一个有知识…
  • 像我这样敬业的替身真的不多了
    像我这样敬业的替身真的不多了
    [现代都市]《像我这样敬业的替身真的不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伏隐(书耽VIP完结) 替身上岗 当为了重病妈妈的巨额医疗费而愁眉不展的大学毕业生付然接到那个男人的助理递过来的合同时,他就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包养合同,这是一份决定他命运的合同。 只要接下这份合同,他就是…
  • 像我这样敬业的替身真的不多了 完结+番外
    像我这样敬业的替身真的不多了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191004完结 收藏:15601 【轻松沙雕向,只要咱够骚,虐恋就雨女无瓜。】 韩先生冷着脸对付然说:“你不要痴心妄想,你只是一个替身而已。” 付然点点头,表情认真:“放心吧金主爸爸,我乖巧懂事有职业操守,非常敬业。” 韩先生嗤之以鼻,心想这年头的替身真是一个比一个会装, …
  • 精神病的我无敌了
    小说《精神病的我无敌了》TXT百度云
    诶,啥叫系统,是吃的吗?有鸡腿好吃吗?还是说是个妹子,有我的护士姐姐好看吗?什么,你就是个程序,诶程序又是什么。啊啊啊,程序又是什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