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贝米】的小说是什么?
  • 软萌夫人是个小祖宗
    安千吟贝米《软萌夫人是个小祖宗》
    【主角1V1双洁宠文,校园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治愈暖心宠文。】他与她第一次见面不愉快;他与她第二次见面更不愉快,可怕的是以后要天天见面!!安千吟想到这个就头疼。在第n次见面后,安千吟鼓起勇气,看着面前这个面色冰冷的教授说:“爱情经济学里面有一个效应叫边际递减,所以为了防止我们之间的感情变淡,…
  • 绿茵之最强前锋
    绿茵之最强前锋txt下载
    中国队再一次倒在世界杯决赛门前幸运的是中国足球迎来了“钻石一代”人才辈出陆风中国足坛最具天赋的新星征服巴西征服英超征服西甲征服世界在陆风的带领下中国队最终杀入决赛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绿茵之最强前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品文吧哦!
  • 团宠大佬她只想咸鱼
    团宠大佬她只想咸鱼萌蠢小白兔
    【团宠+马甲+学霸+娱乐圈+甜甜圈+1V1】作为一只活了上千年的妖,单扇的目的是当一个吃吃喝喝顺便咸鱼的大佬。可她拿的剧本并不是这样,她成了单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五个哥哥全部被得罪的不想认她,还有一堆烂坑等着她去填。单扇:.....简而言之她现在是一个貌丑无颜、一无是处还没有自知之明的废物…
  • 大漠迷窟
    碾碎的褐sè细末置入点燃炭火的灰sè茶壶状陶瓷小罐,上部的小孔透出丝丝缕缕白sè烟气,自窗边蔓延,直至舒缓
    在潘少杰遭遇失眠困扰的第二个礼拜,获得了好友尤金赠予的助眠熏香。在好友口中拥有几百年历史的古董药香,非但没能起到应有的助眠效果,而且让潘少杰噩梦连连。在梦里,他置身于一片黑暗之中,只看见远处有着熹微的银光,耳畔萦绕着阵阵吱呜怪响。随着梦境越来越清晰,一场关乎内盖夫熏香之路的未知旅途,即将拉…
  • 忘八端
    忘八端
    《忘八端》完结 作者:电车 暧昧当道,魔横行。不知从何时起,网文界已经成了YD流的天下。话说作品和谐后稿费照发,作者开新书重蹈覆辙,读者一直追捧。 难道除了那点儿事儿,就没别的可看?难道就只有少年阿宾才是真正的男人生活? 一万字三个收藏,一个的,一个我的,一个不知道谁的。 十万字三个收藏…
  • 忘八端
    忘八端和忘八淡
    为了个天下第一的称号,蜀山掌门誓死与同修天道的妖王斗法,没人知道结果如何,但修行界都奉蜀山掌门为天下第一。两千多年后,蜀山有史以来最弱的弟子犯了个大错误,纠其原因,也是因为他的无能。被逐出蜀山的当天,叶开指天铭誓,有朝一日,自己一定会成为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