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费丽雯】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管理员的幸福生活
    女主是时空管理员的小说
    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一名新手时空管理员,李林开始了在万千世界中不停穿梭的旅程。虽说管理员的工作并不复杂,除了驱除深渊之外再没有其他必须完成的任务,不过,人嘛,总是要有个目标,于是,为了给自己施加动力,李林定下了一个小小的目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管理员的幸福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战婿归来
    小说《战婿归来》TXT百度云
    八年前,他穷途末路,觉醒重生,成就一代战神!待我恩者,百倍报之,辱我亲者,眦睚必报,犯我大华,诛尽方休!而今他为报恩归隐,只为博美人一笑,纵然身边百花争艳,怎奈他独爱娇妻!1007
  • 战婿归来
    小说《战婿归来》TXT百度云
    八年前,他穷途末路,觉醒重生,成就一代战神!待我恩者,百倍报之,辱我亲者,眦睚必报,犯我大华,诛尽方休!而今他为报恩归隐,只为博美人一笑,纵然身边百花争艳...
  • 心魂炼兽
    男主女主是雷斌,娜雅,海lún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杀手无情!然,真的无情吗?杀一为罪,屠万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他是一个杀手!他是杀手之王!他死了,穿越了!故事刚刚开始☆☆☆☆☆☆☆☆☆☆——————————你的一票,对于大神来说,可能只是海中的一滴水,但对于林路这样的新人,却犹如沙漠中的甘泉,望大家多多支持,林路会用持之以恒…
  • 诡夜画室
    诡夜画室
    一场意外,让艺术状元宋寒彻底失去了名利。临近倒闭前夕,一张半身像却突然亮了起来派发任务!只要按照画的要求进入幻境或现实冒险,就能获得素材,甚至能让自己画中的世界扩建或增加NPC。按照一次次任务的安排,宋寒不断的进入到各大诡画之中探险取材,并将其纳入自己的场景之中。有人说他只是打着VR的幌子…
  • 苏黎的星际养生日常
    小说《苏黎的星际养生日常》TXT下载
    争夺家产失败,提前进入养老生活的苏离,某天被他的异时空朋友坑到千年后的星际,从富N代变成了一贫如洗的文盲黑户不说,连性别都保不住了。1:男穿女2:主角不是万人迷,金手指不大。3:作者佛系写文,佛系更新。注:这是一个文化历史没有断层,科技却极其发达的未来星际,感觉自己毫无用处的主角不得不再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