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贺允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病娇战神的小哭包黑化了
    小说《重生:病娇战神的小哭包黑化了》TXT下载
    番茄20220607完结 简介: 双重生+无女主+病娇黑化+扮猪吃虎 重生前,战神楚彧见到哭包就烦。 楚彧:哭哭啼啼像什么样,滚远点,别污本王的眼! 重生后,楚彧抱着哭包心软得一塌糊涂,怎么看怎么可人疼。 什么? 说他家小哭包阴险狡诈心狠手辣? 楚彧第一个就不服。 楚彧:我家允之娇憨软…
  • 重生:病娇战神的小哭包黑化了
    贺允之贺允《重生:病娇战神的小哭包黑化了》
    双重生+无女主+病娇黑化+扮猪吃虎重生前,战神楚彧见到哭包世子就烦。楚彧:哭哭啼啼男人否,滚远点,别污本王的眼!重生后,楚彧抱着哭包世子心软得一塌糊涂,怎么看怎么可人疼。什么?说他家小哭包阴险狡诈心狠手辣?楚彧第一个就不服。楚彧:我家允之娇憨软萌惹人疼,如此诋毁乃人否,来人,拖出去杖毙!后…
  • 吾皇万万没想到
    吾凰万万没想到电子书下载
    [女版和珅玩弄朝堂vs傲娇皇帝疯狂追妻][本文属性:沙雕古言小甜文]梦想升官发财的小小举人,傅倾,在殿试的时候悲催地发现,自己居然一个不留神把皇上给打了。看着自己顶头上司眼眶上的乌眼青,她决定以空前绝后的拍马屁功夫挽回自己的悲剧命运。自此以后皇上:这个黄金匕首赏你了皇上:这个虎皮垫子赏你了…
  • 穿越之公主我不傻
    小说《穿越之公主我不傻》TXT下载
    出身军人世家的古云熙战死沙场之后,穿越成了古代一位傻子公主。原本金尊玉贵,却因父亲被堂兄篡了位,而变得有名无实。皇帝为表仁慈,将她赐婚给了心爱的侯爷谢家铭。原本满心欢喜,确实刚入虎穴又入狼窝,侯爷宠妾灭妻,原主被毁容含恨而死。既然来此一遭,古云熙绝不委曲求全。斗绿茶,灭渣男,加在她身上的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