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贺柔】的小说是什么?
  • 轻染成长记
    小说《轻染成长记》TXT下载
    他世代为将,清冷淡漠,是名扬天下的护国大将军萧御她出身平凡,兰心蕙质,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往事蔡轻染那一年,他们初次相遇,他二十四岁,她十三岁;他因无战事,特请旨修养一年,秉承祖志隐性瞒名回祖籍林州书院教书一年,她自幼聪慧,她是他的学生。在这个女子可以为官的朝代,她为了心中所求,发愤图强,琼林…
  • 迅猛超进化
    超迅猛进化在哪看
    福祸相依,他成了一只恐龙,迅猛龙,在这里,他应该这样活下去,人类是敌人,恐龙就是朋友吗?
  • 抓住我的小迷糊
    我的小迷糊
    纯理科生的小迷糊,遇上理科生中的文科生的小霸王,春心萌动遇上层层套路,让甜甜的剧情,温暖你整个春夏秋冬。——————“这个冬天,有我陪着你,就不冷啦。”“于茫茫人海中,找一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仅此而已。很幸运,我找到了我的那个她。”
  • 不曾心动
    不曾心动小说免费阅读
    异地恋的男友每天给发了晚安以后,转身就把别的女人按在身下。她也不甘示弱,主动和渣男分手,勾搭上了江城赫赫有名的傅成毅。傅成毅这个人,身边女人如同过江之鲫,他看不上她,又被她吸引。最后彻底栽在她手里,一开始不曾心动,后来不肯放手。
  • 想想的玛丽苏恋爱
  • 穿书第三年我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
    穿书第三年我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
    [穿越重生]《穿书第三年我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的卢(晋江VIP) 内容标签:时代奇缘甜文爽文 主角:宋连枝┃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拿到女主剧本后的苏爽人生 立意:生而为人都请善良 总书评数:7549当前被收藏数:12537营养液数:4317文章积分…
  • 穿书第三年我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
    穿书第三年我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
    晋江VIP2020080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623 连枝有幸穿进一本甜宠文里活不长久的N号女配。 记忆恢复那天,她才知道自己是个被男主也就是她的现任丈夫拿来当消遣的小炮灰。 三年婚姻,她得到的只有无尽的冷落,她的丈夫在外绯闻不断,桃花缠身。 宋连枝沦为笑柄,人人都说她是离不开江榭的菟…
  • 绝世吞神
    绝世邪神吞噬小说
    前世,他执掌中州大地,统御万族。今生,他身怀吞神传承,重生而来。身背重刀,若出鞘,必将血流成河。腰胯轻剑,不杀生,亦使众生丧胆。“我为吞神,风靡天下,世间一切尽可吞!”“我为天子,三宫六院,霸绝寰宇皆膜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吞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
  • 穿书第三年我终于拿到了女主剧本
    穿书三年我终于拿到剧本txt
    连枝有幸穿进一本甜宠文里活不长久的N号女配。记忆恢复那天,她才知道自己是个被男主也就是她的现任丈夫拿来当消遣的小炮灰。三年婚姻,她得到的只有无尽的冷落,她的丈夫在外绯闻不断,桃花缠身。宋连枝沦为笑柄,人人都说她是离不开江榭的菟丝花。离婚那天,不乏讥笑嘲讽落井下石者。就连江榭本人也以为她会求…
  • 用镜心机
    禁用手机用心良
    作者:黄岑夜深,淡淡的月光映照进房,也映照在一抹如鬼魅般无声无息坐在梳妆台前的影子身上。幽暗的房间里,纱帐内隐约可见床上躺着一个熟睡的男人,鼾声微微。而睡得极熟的男人,完全没发觉原本躺在身边的妻子,不知何时竟下了床,并且就这么静静地坐在梳妆台前,对着铜镜不断梳理她的发。美丽的少妇,执着玉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