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五】的小说是什么?
  • 大话红楼
    新话红楼txt
    作者:[美]阿特大话红楼前言阿谍我跟《大话红楼》的感情颇深,今天提笔,却又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说起。刚刚看到《大话红楼》,是2000年的8月份,在一个关于红学的网站,有人一面一面地贴《大话红楼》。那时《大话红楼》刚刚写了80回,我无意之中点击读起来,谁想就一发不可收拾,几乎一口气看完现有的,…
  • 噬煞神行
    噬煞神行txt下载
    《噬煞神行》故事提要——行师一途,乃窃五行,五行所属,可逆天地,亦化阴阳登峰至极者,动则地动山摇,念则翻山倒海,行气外放之间,万物众灵生死一刹望前生今世,谁与争峰,俯山川河月,美人尽从,空前绝后,旷古迄今
  • 大话红楼大话红楼(1)
    晴雯宝玉《大话红楼大话红楼(1)》
    作者:[美]阿特(内地实体版)大话红楼前言阿谍我跟《大话红楼》的感情颇深,今天提笔,却又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说起。刚刚看到《大话红楼》,是2000年的8月份,在一个关于红学的网站,有人一面一面地贴《大话红楼》。那时《大话红楼》刚刚写了80回,我无意之中点击读起来,谁想就一发不可收拾,几乎一口…
  • 大话红楼大话红楼(4)
    弘历宝玉《大话红楼大话红楼(4)》
    作者:[美]阿特(内地实体版)第七十六章探春夜送遗诏天色阴沉沉的,好像又要下雪了。挑琴在街上随便买了几块豆腐,一棵白菜,就提着篮子沿着什刹海边上慢慢地走着。怀里的诏书像一团火一样,烧得她心神不安。看看左右前后没有人,她把篮子往小树林里一藏,匆匆地向荣国府走去。荣国府的门官认得挑琴,就笑着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