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凡】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记者
    贾凡刘霞《乡野记者》
    当了二十多年屌丝的贾凡,忽然有一天掉进了女人窝里,从此开启了新世界。大长腿?看腻了!奶牛?摸够了!这世界上难道就没有更极品一点的女人嘛!
  • 从入梦开始的超凡之旅
    贾凡韩森《从入梦开始的超凡之旅》
    不知名原因,贾凡得到入梦收割超凡力量的能力,他能否因机缘改变自身?而个人超凡将会给社会带来何种改变?追寻真相,解决困局,能否打破宇宙的宿命?当苍穹破裂,真相开始缓缓浮出水面,模糊但却令人着迷。
  • 神仙管理局
    管理神仙升仙的小说
    对天庭任职的神仙统一管理;对各界作乱的妖怪出兵讨伐;对凡间可爱的人类微笑服务。作为玉皇大帝的唯一传人,贾凡十分笃定:神仙管理局就应该是酱紫!但是,在妖皇灭世后,这一切却都失了衡,变了样。为拯救世界,在三清的仙阵下,他重回到地球的青年时代。这一世,他身怀各类法术:定身、分身、续头、杖解、唤雨…
  • 星火:启示
    贾凡木御良《星火:启示》
    星际里不写龙傲天,我们来盘盘,如果不救世界,这科幻加玄幻是写的什么!好了好了!不扯这么多!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 超能戏精
    潘毅马媛媛《超能戏精》
    毕业六年一直在跑龙套,结果被一块豆腐砸死,太丢人了...结果这块豆腐竟然是名为兑换系统的胖娃娃...重回十七岁,潘毅一脸黑线。这个世界,好像不像自己想的那么简单...能力者?这是个啥?超能力?用超能力成为天王巨星,好像有点大材小用啊...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潘毅【PS1】:轻松幽默,…
  • 万妖无疆
    许浩李恩静《万妖无疆》
    我想成圣,世人不允,我欲成佛,万般阻挠,既然如此,我要让这世界统统变得暗无天日,我要成魔,我要随心所欲,再没人能阻挡我的想法,再也不用被规则所束缚,我要建立属于我的暗黑时代!
  • 妖界之门
    妖界之门全本txt下载
    少年把酒江湖游,九过蓬莱为道愁千帆历尽不求仙,负手足踏千世巅百万敌众何足道,仗剑信手斩阎罗百世孤身且勿论,为寻桃花愿化妖一番烟雨任平生,吾心归处正落梅天降龙血令少年半生孤苦,不得已只得踏上修行之路,且看少年如何一步步踏尽千帆,追求本心!《妖界之门》作者微信:2503212877ps:妖门需…
  • 校园元气少女:恶魔帝少,缠上身
    沈木灵小诺《校园元气少女:恶魔帝少,缠上身》
    【校园➕宠文➕华丽大变身】那一年,他们在游乐场相遇,他的心沦陷了!多年后,她,沈木灵被圣迪学院破例录取,智商超高的她,没形象,没颜值,被误认为邋遢小子,对于感情更是一副天然呆。他...
  • 萌姑娘她来人间了
    秦迟梦莎《萌姑娘她来人间了》
    【日天日地软萌小霸王女主孟婆VS跪着也要强压你一头的天道霸总】据说凶霸一方,专抢凶兽宝贝,后台很硬,能一口吃掉三碗米的萌姑娘她来人间了!身为孟婆,萌姑娘终于有时间来人间闲逛了。影帝盛小爷的小祖宗。鬼才编辑毕方此生甩不掉的对头。天才酿酒师的超天才偷酒贼。几人:“······”这特么是专门来克…
  • 男神他万人迷[快穿]
    快穿万人迷男神
    【本文将在4月3日入V,当晚9:00:01奉上三更!感谢诸位的等待与支持】世界上总有这样一个令人神往的人,他孤傲淡然,对任何人付以一笑,他的理智,能力,气质,更是人让人趋之若鹜,这或许就是完美。引的所有人痴迷,最后一走了之,但没人怪他。愿我们缘分未尽——顾念白——————————注:本文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