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婉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魔教教主太妖孽
    小说《[穿越]魔教教主太妖孽》TXT下载
    潇湘VIP2013.04.24完结 收藏:4351 阁主,夫人来了TXT简介: 姓蓝,名:倾颜。 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 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
  • [穿越]魔教教主太妖孽
    穿越魔教教主小说
    潇湘VIP2013.04.24完结收藏:4351姓蓝,名:倾颜。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家人手上的珍宝。传闻,凡是见过她医术之人…
  • 魔教教主太妖孽
    魔教教主太妖孽txt百度云
    传闻魔教教主癸步月一夕之间,踏平江湖八大门派,武林之上惨遭夷为平地。血腥遍地,横尸无数。江湖之上人人担惊受怕,彻夜不眠。【生的一副妖娆容长的一颗无情心】【不惧一朝生死灭最寒一袭红衣笑!】本是一代魔教教主,却无意捡来了一个七岁女孩。那时,情爱他尚不知为何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