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牛逼妹妹
    透射妹妹bībī
    【100%是原创!已签约,禁止转载!】【已完结】推书《王牌杀手要逆天》一个在事业奋斗的菜鸟覃灿灿,是一个绝缘体,干啥,啥不行,终于,找到了一......
  • 酒中必有剑
    小说《酒中必有剑》TXT百度云
    在神魔大陆中行走,不断的前进,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有剑和酒,足以当你经历同门师兄弟、朋友的背叛。被无情的三大圣人封印!就算冲破封印又如何。只要有酒和剑就行,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 贾赦有了红包群
    贾赦有了红包群
    贾赦重生少年郎,还有个红包群,于是乎#凡人贾赦抢到了鬼使黑的阴阳眼十天##凡人贾赦抢到了乌鸦仙人的乌鸦嘴一次##凡人贾赦抢到了比干丞相的心#————————————“听说贾府大公子通灵?”“听说贾府大公子能预言!”“听说贾府大公子和大人哔哔哔”————————————红包在手,试看贾赦如何…
  • 绝密档案
    神氏墨昊《绝密档案》
    我是一名官方联络员,代号汉11,主要任务是处理诡异事件。当然我处理的方式比较独特,依靠“资源”调动神秘组织消灭地下世界引起的灾厄!如果您还有那么一点点好奇心,接下来请跟随我一起揭秘尘封在黑暗中的绝密档案。涂山发现的巨型不明生物是什么?人体内发现的干尸病毒是什么?抚仙湖底的巨鼎,东海的青铜巨…
  • 梧桐叶落雁南飞
    小说《梧桐叶落雁南飞》TXT下载
    宇宙会不停膨胀,当膨胀到一定程度它就会开始收缩直至变回原形,然后再度膨胀如此周而复始直至永恒,而当宇宙每一次膨胀坍塌,你所经历过的一切都会再度出现,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如果不以漫长的亿万年时光作为衡量的参数,其实宇宙的发展,不过是你的一次又一次死亡又或者说只是芸芸众生的一次又一次死亡而…
  • 武修道统第一集初涉红尘(1——9)(重发修正)+第十回
    武修道统第一集初涉红尘(1——9)(重发修正)+第十回
    武修道统第一集初涉红尘(1——9)(重发修正)+第十回(佚名)
  • 无限武侠之第一掌门
    男主女主是左冷禅,黑木崖,五岳剑的小说是什么
    携带这掌门系统,势要成为三千世界的第一掌门人!招贤纳良,拥有系统和三千世界作为后盾,前进的脚步谁能挡住?(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爆萌小邪妃:皇叔,宠翻天
    腹黑小萌妃皇叔宠翻天
    南宫瑶最大的心愿,就是扑倒那个妖孽皇叔,奈何这个皇叔太难啃。人前,她是天真无邪病娇小萝莉。“皇叔,我怕打雷,你陪我”“皇叔,有人欺负我,帮我揍他”“皇叔,有人说要娶我,等我长大你娶我好不好”人后,她是江湖上闻风丧胆的第一杀组织首领,冷酷喋血,翻手间,搅动天下风云,覆灭一大国。当那个尊贵的男…
  • 我,贾赦,有钱[红楼]
    我贾赦有钱红楼120
    上辈子流放穷死的贾大老爷得到了花钱系统,必须要花掉钱才可以续命。#花一百两银子多活一天##花一千两银子多活半月#贾赦赦,从来没觉的银子是负担。有钱的贾大老爷如何逆袭保命呢?花花花花花!!!专栏里有完结的同类型文,欢迎大家去看,预收文《我,贾赦,学霸》
  • 大主宰之神怒之日
    神怒之日无删减百度云
    他,洪荒一代无上圣尊;他,掌握亿万生灵的生杀大权;他,逍遥于混沌天道之外,站在洪荒界金字塔顶层,却因一次大战而改变命运轨迹。洪历七纪,三位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