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欣怡】的小说是什么?
  • 猎宝天下
    猎宝天下txt全本免费下载
    寻宝鼠乃天生异种,亿万中也难出一只,但进入寻宝鼠的灵觉范围之内,管你是什么宝贝,一个都别想漏掉且看无业青年孙文起在获得寻宝鼠的寻宝能力后,如何搜遍天下间的宝物;在得练上古奇功后,如何游戏地球修行界,进入仙界后又如何翻云覆雨别样的修炼,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
  • 夫归
    第一次上架,貌似大家都要发一篇感言之类的东东,也不知道是规矩还是惯例。作者君也不敢免俗,便也借此机会
    为救母亲执意进宫选秀,终遭鸠杀的侯府千金周明珊重生了,本以为只要避过前世那些糟心事儿,保护好母亲,她们一家就可以和乐安康得活下去,却不想一切都乱了,几番连遭算计,夫君要易手不说,连性命也要不保!是可忍孰不可忍!一个本土重生女努力生存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夫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帝皇:开局地狱级,获得神国系统
    帝皇:开局地狱级,获得神国系统
    龙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为大魏的皇帝。还没等龙渊高兴就崩溃了。我操,开局就地域级。亲王专政4年有余。半个月前更是堂而皇之的住进了皇宫。这他妈再过一阵儿,是不是就要以皇帝德不配位亦或者是意外而亡就嘎嘣了。就在龙渊沮丧之际。一道清脆的悦耳的声音在龙渊的脑海中响起。叮,恭喜宿主绑定无敌神国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