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琪】的小说是什么?
  • 董事会秘书
    董事长秘书小说
    权正地产总经理苏楠在股权之争中失败,跳楼自杀。十四年后,苏楠之子苏林,更名为苏常后应聘进入权正地产,开始复仇之旅。还在炒股?还在学分析?本书带你走进一级市场收割二级市场韭菜的新世界
  • 恃宠生娇
    恃宠生娇小说免费阅读
    什么?本暖是鸟人?苏暖摸着自己那张自诩美貌天下第一的脸,能吃能睡长的这么好看怎么可能是只鸟?但是得知自己确实是从蛋里出来的时候,苏暖一口鲜血喷出八尺八,又听说自己是她爹越凌的老婆,刚喷出的血又往前涨了八尺八。于是这个没心没肺的二货姑娘在吃喝玩乐之余,便开始想着追寻自己的身世。你该记得你是寻…
  • 你是我兄弟
    你兄弟就不是我兄弟
    因家道的不幸衰落而性格变得有些自卑的少年,来到了新的学校完全陌生的环境里他却遇到了一群用肆意和嚣张演绎青春的人一声:你是我兄弟既是情义也是哥几个的诺言当时光流年,人散曲终再回忆一下那些年走过的路昔日那声:你是我兄弟见证了哥几个的辉煌和成长"
  • 急救事务所
    小说《急救事务所》TXT百度云
    王一线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在帝都最繁华的地段租个小商铺,当个五谷不分,六畜不认,只会数钱的大老板,还有一个就是找一个有钱有颜的对象。可是下山三年了,除了有一个破旧的小事务所,事务所在x宝上有个粉丝为个位数的网店外,王一线还一无所有,有钱有颜的对象更是连后背都没有看到过。正当心灰意冷的王一线准…
  • 武侠天魔录
    男主女主是霍星,柳震风,李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自古无平静,暗起波澜怎是息?天魔教卷土重来打破了江湖仅维持了十年的平静,刀剑所指正是四海山庄所在。四海山庄少庄主武谛,一个不能修炼内力的寻常武夫,又能否撑起诺大的四海山庄?看似江湖正邪之争,朝堂却早已插手其中,暗中搅动江湖风雨的推手,究竟是谁?这久违的江湖热血,又能燃烧多少岁月?
  • 红楼之不打诳语
    小说《红楼之不打诳语》TXT下载
    王妍一直觉得自己的运气很好,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能好到这个地步。胎穿的贾元春不想进宫,只想找个好老公过一辈子。谨言慎行,言灵。红楼皮,但是剧情走向,年龄,以及人物关系都会有特别多的变化。不要套原文,谢谢。名著的人物关系实在是太大太复杂,要想完全符合,那就得深入研究。作者只是写着开心的。
  • 红楼之成为贾敏
    男主女主是贾敏,林如海,张氏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楼之成为贾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楼之成为贾敏》作者:逝去的天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
  • 十方天帝
    十方天时小说
    主宰一界者,即可称帝!主宰十方世界者,方可称天帝!天帝者:统御诸天,综领万圣,主宰宇宙,永不毁沦!诸天世界,万族林立,群雄并起,仙佛巫妖争霸。天帝之路,谁主沉浮?一名人族少年,从原始部落中走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方天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匹配来的alpha竟是我的白月光(娱乐圈abo)
    匹配来的alpha竟是我的白月光(娱乐圈abo)
    孟予承匹配到了他的初恋Alpha,可依旧发愁——初恋在十年前就拒绝过他,说对Omega和Beta都不感兴趣。啊啊啊老攻是个AA恋怎么办啊能不能退货?!《AO婚姻法》:契合度达90%以上、家庭差距不大、双方无任何犯罪纪录的,不得退婚。他试图扭转Alpha的性取向,百般努力(勾引),初恋的表现…
  • 辞职王妃
    王妃要辞职免费阅读小说
    身为孤儿在院长大的陈漫,被昔日的好姐妹推下山崖,在黄泉路走了一遭,船夫道是尘缘未了,却将她送去了一个她没听说过的朝代当王妃。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红木雕花的拔步床上,听闻侍女说自己现在的这具身体原来是个痴傻之人,这还得了?王爷回府,却扼住她生命的咽喉,得得得,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赶紧辞职,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