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茹】的小说是什么?
  • 沉默的寄生
    沉默的寄生
    贾茹怎么也想不通,这类似于红藻类的生物,究竟是何来头?竟然,在悄无声息间,就钻进了她的身躯,还使她家的植物,在一个夜晚内,统统成长得壮大!发光的身躯,究竟蕴藏着怎么的秘密?特殊的能力、莱灵河水污染、幼儿园食物中毒,这一切,使贾茹有了从未有过的使命感......
  • 超能悍妻:拐个总裁当备胎
    小说《超能悍妻:拐个总裁当备胎》TXT下载
    她——吴亦双,清秀玲珑,秀外慧中,却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他——韩俊熙,高大冷俊,霸道凶残,却情系早已失踪多年的幼年玩伴——雷焉。他与她一个意外的结合,从此走上爱恨交织的路他看到她水淋淋的秀发贴上细嫩的脸颊,弯月般的水眸荡漾起无限的涟漪。明明昨晚才宠她到黎明将至,现在他又向着她靠近,想要啃…
  • 超能悍妻:拐个总裁当备胎
    超能悍妻:拐个总裁当备胎
    花语女生网VIP20170401完结 总点击:28321总字数:1141599总红票:1331作品积分:65700 作品简介: 她——吴亦双,清秀玲珑,秀外慧中,却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 他——韩俊熙,高大冷俊,霸道凶残,却情系早已失踪多年的幼年玩伴——雷焉。 他与她一个意外的结合,从…
  • 极品绝世狂少
    段非贾茹《极品绝世狂少》
    一代高手段非带着终极秘密低调回归都市,无意中成为了女士内衣公司的一员,本打算混吃等死的他陷入了粉色漩涡,专治不服,掀起都市狂潮,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外省教师
    外省教师小说好看吗
    本书讲述一无所有的大学生来到外省的乡镇中学任教,历经心灵的煎熬,始终秉持着教师应有的道德规范和职业素质,以个人的魅力成为当地呼风唤雨的人物。正能量是本书最大的亮点。主人公以极其正派的做人做事的态度,渡人渡己,辅助教育出了一大批的社会精英,形成了他个人魅力无比巨大的能量。本书力争真实,大部分…
  • 遮眼青
    小说《遮眼青》TXT下载
    大学生活,友情与爱情味发展基线,友情故事和爱情故事。
  • 鬼王
    鬼王小说合集
    如果你的左手虚弱无力,右手力大无比,你会怎么办?如果突然有一天,你又发现力大无比的右手可令一切东西死亡,虚弱无力的左手又能让一切东西复生,你会觉得自己是什么?冷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右手能让人死,左手能让人生的人,自从那天碰到沈默后,他的人生从此发
  • 邪王扶上榻:狂妃有点急
    上有王妃下有邪王
    她,是杀人无数的高级特工,却死于枪战;他,则是兢兢业业、沉着冷静却不乏生猛的护国将军。两人的灵魂,因为一场死亡而奇妙相聚。究竟是她的心狠手辣能让她在陌生的世界安稳,还是他的守护能为她带来一丝甜蜜?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变强从卡牌开始
    林娴贾茹《变强从卡牌开始》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张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张!
  • 徐徐图之
    徐徐图之
    书名:徐徐图之 作者:狂奔的犀牛 不小心睡了个小鲜肉,转天才知道小鲜肉是帝都赫赫有名的钻石王老五顾覃之,我有点懵逼了。 本来以为只是一场意外的四一九,谁料转眼变成上下级。 我的人生目标是变成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谁成想招惹了顾覃之这只妖孽。 人生处处是意外,今年意外格外多。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