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荣】的小说是什么?
  • 西凉铁骑
    西凉铁骑 小说
    在英雄如林、谋士如雨的三国,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现代人,是如何脱颖而出,成为一方军阀;而后扫平诸雄、荡清宇内,成就不朽帝业!铁骑过处,四方臣服;荡平诸雄,一统江山!尽在《西凉铁骑》!!!铁骑互动群:276938907
  •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启源之誓
    端木李纯阳《启源之誓》
    玄天大陆一代传奇,无声陨落,大陆风云再起,背后意味着什么呢,走进本书,将为你揭晓谜底
  •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全集 作者:太一生水 十大封号武帝之一,绝世古飞扬在天荡山脉陨落,于十五年后转世重生,化为天水国公子李云霄,开启了一场与当世无数天才相争锋的逆天之旅。武道九重,十方神境,从此整个世界暴走! 第一卷天水国 第0001章苏醒 这段时间以来,李云霄一直精神恍惚,脑中时不时的闪现…
  • 重回世尊
  • 待她迟暮时归来
    他来时迟暮
    “小姐,将军回来了”“我本以为他是回来救我的,没想到是另外一场浩劫,下辈子我不想再爱了”“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王爷,王妃她”“她,怎么了?快说”“来世愿做孤魂野鬼也不愿遇见你”“我不太想提那些不开心的过去,我们就这样子散场,大抵只是因为我成了遗憾才永远记得我吧”“得而不惜的…
  • 剑灭诸天
    沈易江山《剑灭诸天》
    我有一剑,斩天,斩地,斩轮回!我之一生,无人可让我折腰!一念不顺拔剑起,剑过长空斩天地!天上仙神三百万,见我也须尽低眉!...
  • 混沌魔君之妖神至尊
    至尊混沌魔神txt下载
    混沌魔君之妖神至尊(璎珞薇)
  • 汉末之纵横天下
    小说《汉末之纵横天下》TXT百度云
    他,当今武术界年轻一代的翘楚,声名鹊起、前途光明。然而,一场莫名的大雾却将他送到了烽火四起的汉末!没有刘备、刘表的皇家血统;没有袁绍、袁术显赫的世家背景;也没有曹操一样强大的家族势力,在这个乱世之中,他又应该何去何从!
  • 御臣
    御臣
    大秦亡国后,天下七分。宁国皇城,一个不起眼的铁匠铺小主人,自幼与舅父相依为命,历经世间冷暖,心智早已成熟坚毅。却怎知他竟是被驱逐出宫的九皇子,各种阴谋算计接踵而至,又遭逢乱世,山河破碎,年少的九皇子只能鲜衣怒马,身御天下。这里有君临天下的绝世女帝,也有快意恩仇的江湖侠客,还处处充满满阴谋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