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雯】的小说是什么?
  • 沧芸传
    沧芸传
    四灵相聚,天地同辉!远古四神兽之灵遗落凡间,拥有青龙之灵的修罗一族为了揭开远古之谜,不惜与天下人为敌,毅然算计夺取其三兽之灵,与整个武陵明争暗斗。而主角穿梭于整个故事的始末,有痛苦,有悲伤,有欣喜也有感动,但感动之后,他将何去何从?
  • 一朝风流一朝梦
    一朝醉生一朝梦小说
    魏晋南北朝时期,司马衷与贾南风的爱情故事。他和她,一个傻,一个丑,史上最为绝配,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都市之美女后宫唐枫
    美女后宫唐枫txt下载
    韩强重生在1994年,这辈子,要赚大把的钱,弥补曾经所有缺憾,谱写畅意人生!10038761
  • 原来我是穿书文原女主 [金推]
    原来我是穿书文原女主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1101完结 总书评数:1259当前被收藏数:9727 陆昭昭死了之后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一本穿书文的原女主。 原文里自己是善良单纯天真美丽风中摇曳的小白花,除了作一点哪哪都好! 然鹅在穿书文里,她是心机深沉恶毒愚蠢作天作地的女配。 穿书文女主一路踩着她上位,仗着剧…
  • 天才权妃
    权才txt免费下载
    佛门五年禁闭,她重返王府,锋芒毕露。太妃恶毒?巧计送你全家陪你赴黄泉。正妃伪善高高在上?撕开你的美人皮让你跌入尘埃。王爷求助?可以,一纸休书换你权倾天下。本想低调做人,谁料刚出王府,又入宫墙。那一天,她跪在他的脚下苦苦哀求,365天的强行相爱,终换得离宫的机会。离宫之时,他对她说:“朕以朕…
  • 最强全能修仙
    最强全能智脑修仙
    林凡,一个成绩差到极致的高中生,无意中获得了‘造化之门’的传承。林凡牛逼了!别人修真都要经过千锤百炼,一点点积累,但是林凡不同,有了造化之门,各种秘籍满天飞,到了最后只能默默的说一声:“修真算个屁。”比医术?行啊,我有炼丹术你怎么比?比武术,行啊,我修真者,你有种来试试。比美女?好啊,我有…
  • 守墓笔记
    墓守战记2
    守墓笔记(奕妖)
  • 风雨满煜城
    许你满城风雨
    身败名裂的富家小姐远走他乡,却再逢丧子之痛。誓要报复的商煜城重回上海,开始了精心策划的复仇行动。巨富之家金玉其外的花花公子叶慎,浪荡任性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崇高的信仰。各怀心思的两人意外相遇,是对立、还是情意?取义成仁今日事,人间遍种自由花。国难民殇之际,风雨中——且看我御城儿女!民国乱世中…
  • 极品狂婿
    叶豪萧婉清《极品狂婿》
    一代兵王叶豪回归都市,成为萧家上门女婿,且看叶豪如何纵横花都,横扫都市。
  • 攻略傻白甜女主
    贾雯庄娴《攻略傻白甜女主》
    禁忌百合恋,玩转不一样的空间恋,玩转不一样的世界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