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贾霖】的小说是什么?
  • 婚色迷人(魔莲)
    婚sè迷人(魔莲)
    婚色迷人作者:魔莲内容介绍:一场婚姻,只欢不爱,各取所需。没有人会想到,沈氏集团的公子沈爵铭竟然会与舞女成婚,而这个女人妖娆至极手段高明,更是上流社会男人们竞相追逐的附属品。这是一场玩笑,还是一个童话?她,玩转于世家公子之间,直到,那个高贵冷酷的男人笑着说,“女人,我们结婚吧。”红唇轻启,…
  • 婚色迷人
    婚sè迷人
    婚色迷人 作者:魔莲 内容介绍: 一场婚姻,只欢不爱,各取所需。 没有人会想到,沈氏集团的公子沈爵铭竟然会与舞女成婚,而这个女人妖娆至极手段高明,更是上流社会男人们竞相追逐的附属品。 这是一场玩笑,还是一个童话? 她,玩转于世家公子之间,直到,那个高贵冷酷的男人笑着说,“女人,我们…
  • 婚色迷人
    婚sè迷人 txt全集
    一场婚姻,只欢不爱,各取所需。没有人会想到,沈氏集团的公子沈爵铭竟然会与成婚,而这个女人妖娆至极手段高明,更是上流社会男人们竞相追逐的附属品。这是一场玩笑,还是一个童话?她,玩转于世家公子之间,直到,那个高贵冷酷的男人笑着说,“女人,我们结婚吧。”红唇轻启,尽是戏谑,“哦?为什么?”男子轻…
  • 辞职王妃
    王妃要辞职免费阅读小说
    身为孤儿在院长大的陈漫,被昔日的好姐妹推下山崖,在黄泉路走了一遭,船夫道是尘缘未了,却将她送去了一个她没听说过的朝代当王妃。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红木雕花的拔步床上,听闻侍女说自己现在的这具身体原来是个痴傻之人,这还得了?王爷回府,却扼住她生命的咽喉,得得得,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赶紧辞职,赶…
  • 我变成了修真洞府
    男主女主是袁起,何清澜,贾霖的小说是什么
    谁都要有一个家。下至黎民,上至金仙,皆无例外。袁起穿越修真界,化身成为一座修真洞府,也成为了万千修士眼中的香饽饽。正所谓,流水的修士,铁打的洞府。“你们争你们的,反正笑到最后的总是我!”
  • 无限之生物组装
    清冷的街道上行人并不多,在这样一个小城市的边缘区,来往的车辆似乎因为脱离了城市中心的拥挤,而肆无忌惮
    混乱的城市中,漫步游走的丧尸茂密的雨林中,钢铁化的巨型蜘蛛茫茫的沙漠中,漫天飞舞的火焰鸦一个平凡大学生,来到危机重重的无限世界,将怎样活下去,探寻世界的终极秘密?“检测到新的生物组件,自动吸收中”“吸收完毕,获得新组件不死血
  • 皇笼囚宠之风华女帝
    皇笼囚宠之风华女帝
    她的前世普通如众,被老道算中会有一劫竟是魂穿,而且竟然是个小孩子,更加离谱的是单纯如她竟然经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遇到了那些让她爱,让她恨,让她忧,让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