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赖康】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师同人]攻略才能活命的日子到底该怎么过
    玉藻御前《[阴阳师同人]攻略才能活命的日子到底该怎么过》
    在新年的未收录抽卡里一发入魂后,我成功地因为过度兴奋猝死了。等意识清醒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了锦衣华服的小萝莉,穿着繁琐的衣裳,脑子里还揣着个因为绑错宿主对我格外鄙视的系统。
  • [重生穿]小透明男配不炮灰
    穿书女配炮灰小透明
    小透明,是指存在感非常薄弱的人。于山就是这么一个透明到不可思议的人,无论在三次元还是二次元,天生被忽略的角色。这样的他车祸身亡,穿进了一篇武侠耽美小说里,重生成了那个最倒霉催的男配角,时青。一个搀和主角们剧情最后生死不明的大炮灰。于山觉得既然再活一次就怎么也不能再给主角当垫底了。只是,他竟…
  • 我在东京穿梭阴阳界
    斋藤蒂娜《我在东京穿梭阴阳界》
    “老板,你这鬼多少钱一个?”“两百冥币一个。”“卧草,你这鬼是金子做的还是银子做的。”“你瞧瞧现在这哪有鬼,这都是没渡过三途川的鬼,你嫌贵我还嫌贵呢。”一个阴贩对着一个年轻男子如是说道。而他的小摊前面,摆放着无数的鬼魂。穿越东京,恰逢灵气复苏,百鬼夜行的世界下鬼怪横行。白忘川凭借一双天眼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