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赤尊】的小说是什么?
  • 庄椿岁
    庄信陈瀚《庄椿岁》
    有个公主爱上了太子,被冷冰冰的太子不待见;有个太子娶了个公主,想爱不敢爱隐忍了半年;有个天兽遇见了个皇帝,被爱被虐一世血泪终了;有个公子遇上了个宫女,依稀是梦里人的模样。有个神仙弓箭手输给了天兽,输了两场输了心;有个树妖爱上了个姑娘,她两世却都死于非命;有个小道士遇上个送上门的媳妇,被收了…
  • 凤归九霄
    凤归九霄
    本书简介:白灵犀,她是九霄至高掌权者却因为座下的两个至尊掌权者而香消玉损.....被迫转世,她是风云大陆隐世家族拓跋世家的六小姐拓跋灵犀,还未满月的她因为天机老人一席话被迫离家与从此便开始了女扮男装.....天机谷平静八年,因为谷规的缘故,她从未出过谷,好奇与对家人的思念偷出了天机谷,从此…
  • 原道归一
    原道第一
    “你想要什么,永恒不灭?统御万界?”“不,我只想要做一个能爱能恨的,人!”这不是一个扮猪吃虎,逆袭打脸的故事,而是一段彪悍而传奇的人生,一个完整而精彩的世界!
  • 鱼影重楼
    林若思璇《鱼影重楼》
    时间错位的爱情,兄弟的羁绊,扑朔迷离的剧情,天南地北的高手奇士,汇聚成一个完美的仙侠故事
  • 师尊大人莫手软
    师尊大人
    (本文双男主,无女主)一代魔尊萧宇筝身死之后,魂穿到星澜大陆神剑门一名弟子身上,他本想练好天魔诀,再次成为天下无双的魔尊,谁知被某仙君一眼看中,强迫他拜师,从此便与漂亮师尊降妖除魔,匡扶正义。经历夜琅山诡事,洛镇被抓,鬼王娶亲等事件后,萧宇筝竟然觊觎自己的师尊。某日,他突然哽咽的对江晚亭说…
  • 小李飞刀 02 01
    小李飞刀 02 01
    [长篇][武侠]小李飞刀(至:【239】胡思乱想的傅君瑜)[TXT]
  • 幻域
  • 高武模拟器:加钱哥要当武道皇帝
    王腾李昂《高武模拟器:加钱哥要当武道皇帝》
    此书又名《幕后黑手之武道皇帝》《高武模拟器:加钱哥开局打死唐三》古龙风,略暗黑。群像流,幕后流。江湖无情,儿女有泪。资质不佳的豪强公子,世家嫡系,王朝公主获得假模拟器以为自己是天命主角,其实都是王腾操纵的一枚枚棋子。刀锋一般的笔描写主角王腾依靠金手指模拟器和智慧,在这配角智商普遍高人一筹的…
  • 软萌宠妃:魔尊别追我好累
    软萌宠妃:魔尊别追我好累
    这里是虚拟网游世界,这里有无敌装逼系统!其实这都是假的!真相究竟如何,请看魔尊如何教导自己的宠妃。爱上就在一瞬间,冷酷的高高在上的魔尊爱上了一个逗比夏芊芊。苦难的逗比魔妃养成生涯开始了。小猫咪什么的最有爱了,她才是夏芊芊的正宠,魔尊也得给我靠边站,我可是高贵的九尾天离猫。
  • 至尊狂傲废材妃
    云狂歌至尊废材妃
    至尊狂傲废材妃(禅心如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