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赤湖】的小说是什么?
  • 兽宠天下:皇叔,请自重
    shòu宠天下:皇叔,请自重
    她是幻州大陆人人避而远之的丑女,废物!再次睁眼,锋芒毕露!丑女?她倾城之资说是丑,那么天下间的女人都该自尽了。废物?三系全修也叫废物,那这世界岂不全是废材!远古凤凰是她保镖,万年才一只的异灵兽是她宠物,走兽之王奉她为主人。身边,他为她铲除障碍,阻隔危险!她笑着说: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他道:…
  • 萌妖
    作者是萌萌妖
    千奇百怪的妖怪娘总是潜藏在各个角落,不了解自己的你真的确定看到的家伙不是妖怪么?——————————————————————————————PS1:新书开坑,您的好友“太监”已经下线。老书完本保证。PS2:所有主要角色(妹子限定)皆有人设,移步书评区置顶查看.别吐槽画风,已经够好了.PS3…
  •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阅读
    从零开始的穿越女全文免费阅读小说从零开始099所著,该书描写了女主角到古代之后,从农家女逐渐突破,最后成为义军首领的故事。罗巧穿越了,现在她是罗二丫,吃不饱饭揭不开锅没有鞋穿——这也罢
  • 唯一NPC
    曲星愈曲若薇《唯一NPC》
    作为一个生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中二少年英雄梦,有!穿越梦,有!系统梦,有!武侠梦,有!飞升梦,有!但是,直到有一天,曲星愈绝望的发现,他是唯一一个没有特权的NPC然后,然后你们猜
  • 水的过往
    小说《水的过往》TXT百度云
    他是水,没有生命。他不属于任何空间。“从他诞生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注定是不平凡的。”【主讲水的成长,默在后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