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赫斯曼】的小说是什么?
  • 崛起之第三帝国
    小说《崛起之第三帝国》TXT下载
    《崛起之第三帝国》全集 作者:大罗罗 德意志第二帝国的战士在漫长的堑壕中拼尽全力挣扎, 不可一世的公海舰队被牢牢困死在威廉港内日益朽坏, 美利坚帝国露出了锋利的獠牙准备扑向疲惫的旧大陆, 屈辱战败和永世沉沦仿佛就要降临在普鲁士的土地上。 被一个来自后世东方灵魂附体的赫斯曼少校却胸有成竹…
  • 崛起之第三帝国
    崛战第三帝国
    新书《天下豪商》已经上传,这是罗罗的转型之作,摆求各位大大们支持罗罗一把。《天下豪商》说的是北宋后期哲宗、徽宗朝的事情,说的是一个现代画师穿越到北宋元符元年的故事。和罗罗之前的五本偏重大格局和争霸的小说不同,《天下豪商》将是一本小格局偏重生活流的小说,说起来也是罗罗的转型之作啦。当然,罗罗…
  • 飞刀高手在都市
    飞刀传人在都市
    潜龙入渊,低调回归都市的飞刀高手,血脉觉醒,又会搅起怎样的风云?......
  • 都市之逍遥逆乱
    逆乱
    本书原名《恶魔传说》现改名为《都市之逍遥逆乱》提示:《本故事极度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见鬼!》为何在长夜流浪,在最灰的地方;为何独自徘徊,在最寂寞的时光一部以异能、青春校园和奇幻相结合的yy小说。一个刚上大学的学生,流气却不失正气,玩世不恭的表面却有一颗真挚而渴望关爱的心。意外获得异能,加入…
  • 皆为王图
    小说《皆为王图》TXT下载
    摆在我面前的是一条通往先祖荣光的道路,我将手持公主给予的长剑披荆而行,将与我的军团一往无前,将带领我的子民远离战乱与纷争,将属于胜利的号角吹响战场的每一个角落。庞大的教廷将因为我而陨落,终焉的王国将因为我而强大。我曾踏足的地方,腐朽的贵族会因我而俯首。我曾俯视的地方,芸芸众生会因我而欢呼。…
  • 源能战记
    源能战记
    曾经辉煌灿烂的进化者圣地,被域外种族联合毁灭,没落千年。地球后裔唐飞崛起于大破灭时代,选择至强进化之路,直面一切外来敌人。退无可退,忍无可忍,唯有一战!地球的脊梁没断,地球人的血气仍在,千年前的辉煌,曾经照耀星空的大时代,必将在我手中重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源能战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