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赫谦】的小说是什么?
  • 冷峻将军俏小姐
    冷峻将军俏小姐
    《冷峻将军俏小姐》 作者:溪畔云涯 她是21世纪的孤魂 却不知为何穿到了不明时空 在她醒来后的第二天便接到圣旨远嫁到西部郡荒凉的沙漠之中 她俏皮灵动,美丽聪慧; 他冷峻无情,人称沙漠之狼。 第一次见面他们彼此沉浸在对方的眼眸之中 一见倾心,她许他一世情深,他予她一生温柔 无奈一道密旨,…
  • 豪门萌妻驾到
    豪门萌妻驾到
    那夜,她尖叫着望着双眸猩红的男子,从惊恐到绝望。纤细地手从他身上扯下了那陈旧的银色项链,将其珍藏;只为了记住这场算计与痛苦。一场家变,她从坚强勇敢能干的女子变成了身患绝症的孤儿,走头无路的她,欲一死了之;却被他当小猫小狗领回了家她是从可怜的灰姑娘变成豪门千金,千方百计想把他搞到手的死心眼女…
  • 冷峻将军俏小姐
    冷峻将军的小娘子免费阅读
    她是世纪的孤魂,却不知为何穿到了不明时空,在她醒来后的第二天便接到圣旨远嫁到西部郡荒凉的沙漠之中;她俏皮灵动,美丽聪慧;他冷峻无情,人称沙漠之狼。第一次见面他们彼此沉浸在对方的眼眸之中,一见倾心,她许他一世情深,他予她一生温柔。无奈一道密旨,一个王爷,将他们生生分开,她以为小别几日,却因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