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赫连朗】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有点肥
    王妃有点肥
    穿越?貌美如花?NONONO!倾国倾城?NONONO!正确的打开方式却是这样,又丑又胖!没关系,胖子都是潜力股,咱们可以减肥,只是越减越肥肿么办“亲爱的,你会嫌弃我胖吗?”“不会。”“哦,我想告诉你,我又胖了一点点。”“没关系,我都已经习惯了!”“”
  • 时代平凡人
    凡人的时代小说
    一朝醒来,全球觉醒,旧城崩塌,新城建立,万物生长。复苏与死亡同时上演,面对绝望和悲痛,希望可能不够,还需要新生。新的时代出路在何方?后科技时代的崩溃,异能者对于未来的探寻,一切充满未知却又似乎按部就班。天赋?战斗力?平凡人的路在何方?...
  • 商王武丁
    男主女主是力江,尼格,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卑微出身的王子被排挤到充满鲛人与恶魔的东部沼泽,危机四伏的宫闱被神秘的太后把控,和谐宁静的桃花谷被夷为平地,鬼方狼骑兵趁势南下,羌方四处布下眼线,土方蠢蠢欲动,一个多事之秋的王国需要一位新王降临,需要他带领人民重现王国的辉煌,各方命运的交织,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一代圣王武丁顺势而为,将商国重…
  • 公主娶亲:王爷请上轿
    男主女主是慕容,白玉风,木云的小说是什么
    夜怀蝶惨遭背叛,被迫喝下所谓的长生不老药,再次醒来竟是穿越到了古代战场。为了保命,女扮男装做了小兵,为了自由,几次逃离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兜兜转转还是...
  • 穿越之别样千金系列之王爷很拽很嚣张
    秦若雨赫连《穿越之别样千金系列之王爷很拽很嚣张》
    新婚夜,新郎将头系大红花的骡子牵进新房,对着那端坐在床边的女子说道:“今晚的洞房花烛夜你便与这畜生过吧。”“谢王爷赏赐。”女子从容道谢。“别以为本王娶了你,你就可以干涉本王,妄想本王的恩宠,你只是本王名义上的夫妻罢了。”说完,某王拂袖而去。待脚步声远去,一双芊芊玉手掀去盖头对着对面的骡子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