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赫默】的小说是什么?
  • 我怎么会成为魔法学院院长
    怎么成为魔法学院的学生
    赫默穿越了,成为魔法世界的魔法学院院长。他有的只有一个魔法师徽章,一个破学校,一个系统。然后,第一名学生来了。他也开始硬着头皮,教导起来了学生。“院长叫我自己学习魔法,一定有他的深意!”“院长叫我自己练习魔力,一定有他的深意!”“院长叫我自己炼制魔药,一定有他的深意!”“院长实在是太厉害了…
  • 战锤:黑暗精灵
    中古战锤 黑暗精灵规则
    贪婪、冷酷的掠夺者——黑暗精灵。他们在世界各地不断地重复着充满血腥、极端残忍的虐杀行径。“满足自己欲望的一切,都从他人手中夺取”这就是黑暗精灵的行事方式。只要能够得到光荣、权力、以及财宝,他们甚至会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生命置于极端的危险之中。睁开眼,赫默穿越成了白毛蓝瞳的黑暗精灵。还是在战场…
  • 从食魂者开始
    赫默赫拉格《从食魂者开始》
    看着自己手中不知道熬了几回汤的大骨头,如果赫默知道自己成了过关之后,竟然成了深渊大君的储备粮,那他绝对会在对着大君的脑袋来上两脚。这是一个恶魔带领深渊与神国向群星拔剑的故事。深渊,现世,魔法,奇迹,亵渎,回到了最初的时间的他,作为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一星恶魔,赫默决定,他不但要活,而且,要…
  • 最后的女神!
    安安法瑟《最后的女神!》
    顾安安是个会功夫的中国少女,在她结婚当日,未婚夫却被疑似外星人的未知物种劫走。她追随未婚夫而去,却意外进入了由众神之王奥汀领导的北欧神话世界,并与大王子法...
  • 最后的女神
    安安法瑟《最后的女神》
    为救回被劫走的未婚夫,顾安安进入了北欧神话中的神界,与神族王子公主将军骑士们发生了乱七八糟的关系闪闪品牌,您的选择。俺的品牌,你懂的。官方网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君子以泽最新小说作品《
  • 明日方舟也太真实了吧
    明日方舟也太真实了吧
    起点VIP20210218完结 308.43万字11.61万总推荐 什么?你问我明日方舟真的存在吗? 当王小姐的大锤离我的脑袋只有0.01公分时,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明日方舟的世界真的存在。 凛冬:“丢人,你马上给我退出战场!” 夏风:“不,我不走。” 凛冬:“为什么?” 夏风:“我既不…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书名: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作者:长生门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 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 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
  • 最后的女神(大结局)
    后天女神结局
    顾安安是个会功夫的中国少女,在她结婚当日,未婚夫却被疑似外星人的未知物种劫走。她追随未婚夫而去,却意外进入了由众神之王奥汀领导的北欧神话世界,并与大王子法瑟签下了一个不平等条约:如果想要救会未婚夫,就要为他完成在二王子身边当间谍的任务,并且要与一个神族男子结婚,完成特定的仪式编辑推荐:天籁…
  • 径行直遂:明日方舟的北极圈逆天cp
    径行直遂:明日方舟的北极圈逆天cp
    《关于我磕的cp不是很冷就是很逆天这件事》点开这篇文之前要是有人正在磕或者磕过这对cp就算我输!银灰x塞雷娅傲慢中略显傲娇的老板与既温柔又霸......
  • 方舟军火商
    方舟军火商免费阅读
    方舟军火商成为感染者之后,秦枫发现自己的灵魂中寄宿着一个机能残缺的量子态超人工智能。因为秦枫是个假面骑士爱好者,超人工智能在启动后,不止从他的记忆中研发复原了记忆最清晰的1007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