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丽玲】的小说是什么?
  • 罪案之现场密码
    罪案现场在线阅读
    一个老旧的小旅馆,被鲜血染红的房间,门前血迹斑斑的死者,脖子上触目惊心的创口,身上诡异而不合常理的伤痕,死者到底是被谁所杀,他又是因何而死层层迷雾,揭示案件背后真正的秘密,将由此开始。任何一起罪案的背后,只有一个唯一的真相,现场勘查,便是破解真相的唯一途径。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股…
  • 跑男酬勤
    跑男之酬勤下载
    “韩老师,我觉得除了投入方面,演员的待遇方面也是一点。”这个女同学站起来回答道:“或许在外界看来演员是高收入人群,但是在我们这个行业内却知道我们的收入和欧美方面相比依旧存在着极大的差距,我们的顶级明星所能够拿到的片酬才仅仅只是欧美一个普通明星的片酬,这其中的差距无疑也给我们的心里带来一种落…
  • 神仙管理局
    小说《神仙管理局》TXT百度云
    对天庭任职的神仙统一管理;对各界作乱的妖怪出兵讨伐;对凡间可爱的人类微笑服务。作为玉皇大帝的唯一传人,贾凡十分笃定:神仙管理局就应该是酱紫!但是,在妖皇灭世后,这一切却都失了衡,变了样。为拯救世界,在三清的仙阵下,他重回到地球的青年时代。这一世,他身怀各类法术:定身、分身、续头、杖解、唤雨…
  • EXO病态:全员黑化
    小说《EXO病态:全员黑化》TXT百度云
    『锥爹协会』:万物皆本心≯没有谁天生是坏人,都是被不断前进的时间和社会给磨炼出来的。人之初,性本善。对不起,亲爱的,我保护不了你的善良。热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