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 星修传之剑神赵云轩
    星修传之六灵剑神王
    修星界,这是一个由人、天、冥、异、绝、魔、神七大界组成的修炼次元世界,又名星修次元。当一个孩子十岁以后,可以初步修炼觉醒丹田中的星核,星核觉醒以后,星核会获得自己初始属性,开始正式修炼星核,成为一名修星者。修炼等级修为分别为灵星境(共三十重),仙星境(共三十重),神星境(共三十重),以及羽…
  • 狩魔人生
    狩魔人同人小说
    作者:庙不可言第一章新生第一章曾经繁华似锦的临京市,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座废墟。在这座由无数钢铁森林组成的废墟深处,赵云轩静静的靠在一处裂开的石墙旁,他的双眼充满了对未来的绝望,右手正在牢牢的捂着自己受创的胸膛,尽管周围已经没有了敌人,但生命却已经不可逆转的在他身上流逝,无处不在的核辐射正在…
  • 狩魔人生
    小说《狩魔人生》TXT下载
    《狩魔人生》全集 作者:庙不可言 在末世下无奈的死去却带来了新的开端, 重生回到了三年前的赵云轩在自己经历的经验帮助下,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新生,而他新生的第一目标便是成为试炼场中的NO1! 讨厌人死,也讨厌杀人,讨厌哭,也讨厌让别人哭,可是,这个世界充满了无奈,无论想与不想,为了活下去为了…
  • 赵云轩的奇特人生
    男主女主是赵云轩,萧晶妍,李茹的小说是什么
    我很普通,哦,只是有点小色。为了我的女人们,我踏上了一条奇特的路途,培养一段奇特的人生。420745931说:寻觅小三,情人的来592698193说:想挣点零用钱吗?应用你的休息时间在网上找个监职吧,一天50—180,工资日结,想什么时分干都行,合适,先生,下班族,和在家妈妈,有意者联络企…
  • 星空贵族
    星空贵族txt下载
    充满御姐气息的联邦舰长艾琳娜奉命执行一项绝密的运输任务,将联邦最新研制的最新机体穿越联邦与共和国跟帝国三方边界运输到目的地,然而船上却带上了两个“拖油瓶”,一个整天打电玩吃自己豆腐的懒散男,一个联邦最大家族最受宠的大小姐,然而,这趟任务终究不会太平,被拖油瓶累得病倒的艾琳娜正好遇上敌舰队来…
  • 田园之稻花香
    小说《田园之稻花香》TXT下载
    《田园之稻花香》 内容介绍: 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一位现代穿越而来的女强人,不会做家务不会种庄稼,但是唯一的技能就是赚钱跟打架! “妙姐儿?这男子是山里的妖怪!”葛村长惊恐的对着拖着晕迷的男子葛妙说道。 “是不是妖怪,我说了算!”葛妙看了看地上的男子转头对着葛村长冷冷的说道。 救来的妖怪最…
  • 田园之稻花香
    穿越之田园稻花香
    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一位现代穿越而来的女强人,不会做家务不会种庄稼,但是唯一的技能就是赚钱跟打架!“妙姐儿?这男子是山里的妖怪!”葛村长惊恐的对着拖着晕迷的男子葛妙说道。“是不是妖怪,我说了算!”葛妙看了看地上的男子转头对着葛村长冷冷的说道。救来的妖怪最后为葛妙付出了一生的痴情,血染了整个皇城…
  • 高冷女神养成记
    高冷女神如何养成
    晚樱簇簇,香盈枝头,交错的捎条斑驳了月色,董默身着粉衣,静坐在月下,望着凄冷的月光,静静诉说那些往事......
  • 快穿之我在努力走剧情
    我明明在努力的跑剧情 快穿
    1228812288苏欣意外进入空间,于是励志努力走剧情,奈何剧情总偏离。苏欣的日常一日不怼小说人物,浑身难受。甚至把男主揍了之后,美其名曰朕在日行一善,这种货色都能当男主,估计是系统有bug。1228812288系统选择苏欣才是最大的bug吧1228812288但偏偏有人口味独特,对其说…
  • 寻欢阁的宠儿
    小说《寻欢阁的宠儿》TXT下载
    [穿越重生]《寻欢阁的宠儿》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枫轩阁(连城VIP2019.4完结) 内容简介: 二线明星张小千意外发生车祸死亡,灵魂穿越到一个盛行男风的世界,还是个花魁。难道在这个世界他要被千人枕万人睡?大写的NO!那就再死一次吧。然而,没死成功,被一个王爷所救,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