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亚男】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全人类
    拯救人类的小说
    原来我们只要抬起头,就能看到外星人的存在。就在人类从未踏足的月球背暗面,有大量生物的痕迹!人类,一直都在被监视着如果有一天灾难降临,我们将何去何从?
  • 神经病啊,开局跟鬼收房租
    江毛毛吴明《神经病啊,开局跟鬼收房租》
    幸福公寓欢迎你:这里有和谐的氛围,友爱的邻居,一到半夜他们就会出来找你谈谈人生,聊聊下辈子的理想。所以,需要租房吗?闹鬼的那种。
  • 我的职业是农民
    小说《我的职业是农民》TXT百度云
    李元霸,山村飞出的金凤凰,冲动得罪富二代,被打成了傻子。老爹进山捡回一个失忆的女人,给傻元霸当媳妇,没想到媳妇身份不一般,结婚时直接被带走。李元霸傻劲上来对天挑衅,没想到真被雷劈,却意外得到仙人传承,从此逆天改命。李元霸开始自己不平凡的农民生活,种种地,采采药,养养鸡,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
  • 重生八零之千金农女
    重生农女千金
    上辈子她被虚荣迷了眼,最终流浪街头,惨死监狱。重生后她选择回到农村,什么妖魔鬼怪全部退散!她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趁我没发火之前,给我滚!你这只男妖精!”“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看上你的?”“不想知道!”“在十多年前,对我龇牙竖中指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