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仓】的小说是什么?
  • 大景玄衣卫
    梁婷孟玉《大景玄衣卫》
    钱玳穿越到清河县,成了西门庆的小厮玳安。原本他只想安稳度日,怎料被人妒忌,挨打劫财。不得已踏上修行路,斩妖除魔竟成了本职工作......天下五部洲,三界万类生,域外邪魔至,大劫酝酿中。前尘往事再回首,天下谁人不识君!
  • 打造超三国
    打造超三国 小说
    穿越到了汉末的陈星,发现古代的世界,简直就是地狱!幸好前世玩过的多款三国类型游戏,融合成为了一款三国系统,成为他的金手指。野心被激发出来的陈星,从出生所在的小山村开始,建立少年护卫队,抓紧黄巾起义的时机,利用三国系统,打造强军,收纳人才。只是这个时候,陈星发现,三国系统的使用,也开始渐渐的…
  • 美人胚
    美人胚
    《美人胚》 作者:紫若姑娘 简介 美人胚,美人胚,年满十六入宫闱。 朱砂红,梨涡媚,满城画锦盼成妃。 我这条命,十六年前,早就该绝,却未绝。 十六年后,命与仇谋,该来的,总归要来。 保大二年深冬,雪虐风饕,李瑶筑建玉笙楼。 一曲罢,楼中的李瑶举杯问我: “玉笙,江湖自在,你为何非得入…
  • 锦衣卫宠妻日常
    锦衣卫宠妻日常19楼
    五年前,张家吃了一桩官司,顾家怕受牵连,立即解除了儿女婚约;五年后,步步高升的顾家泥潭里崴脚,顾老爷因之入了诏狱;顾家人这才知道:原来当今东厂厂公的义子,锦衣卫指挥使——秦忘,就是当年的张家儿郎。谢林子的封面;文文八点日更,架空明,男女主角双文和死党的古言:.·公告:《锦衣卫》将于九月二十…
  • 美人胚
    美人胚子轮jiān
    美人胚,美人胚,年满十六入宫闱。朱砂红,梨涡媚,满城画锦盼成妃。我这条命,十六年前,早就该绝,却未绝。十六年后,命与仇谋,该来的,总归要来。保大二年深冬,雪虐风饕,李瑶筑建玉笙楼。一曲罢,楼中的李瑶举杯问我:“玉笙,江湖自在,你为何非得入金陵?”我饮尽杯中酒,酒如那人之手,清凉透骨。“欠人…
  • 在心里的位置
    在你心里的位置
    在心里的位置(是虚无呀)
  • 阴阳先生:冥府诡事录
    赵仓建吴小兵《阴阳先生:冥府诡事录》
    主角高树斌是一名保险推销员,私下里还有一份工作,继承了爷爷的职业,成为了一名风水先生。正当他在城里依靠着爷爷教给自己的为数不多的阴阳术混的风生水起之时,童年好友大壮的死讯却突然打破了他宁静的生活。
  • 都市之吾为王者
    都市之吾为天道
    少年被逼,父亲惨死,四位叔叔不顾昔日恩情,连夜追杀,致使少年双腿残疾,幸得老师所救再次归来,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遥望如今的苏城,“四位,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