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元安】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之白日梦我
    男主女主是阿绾,肖奈,赵元安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放心食用。】【神妄文社】你逆光而来,配得上所有的好。综穿文,简介无能,直接看吧!会员加更,99金币加更。【申明一下,女主设定参考腾......
  • 武道星主
    武道星主全文免费阅读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大荒世界,人族孱弱,人族先祖苦苦哀求那些神禽异兽,获得他们的血脉,以血脉之力凝聚武魂,从而成为可移山填海、呼风唤雨的强大武者。少年杨天带着祖传玉佩来到大荒世界,牵引星辰之力,凝聚星核,炼就星辰之体,成就一代武道星主!“尔等若有不服,请十五度仰望星空,看到…
  • 武道星主
    小说《武道星主》TXT下载
    武道星主 作者:九闲一块石碑,可镇压万物;一座天山,可震慑苍穹!亿万星辰,成就武王之王;九轮圆月,成就不朽存在,纵然世界毁灭,我亦可不朽!九轮骄阳,宇宙之巅,一念,可万物生;一念,可万物灭!少年杨天识海有一座天山,天山脚下有一块石碑,他从南荒走出,斩神禽异兽,镇天地万物,炼亿万星辰,闯天庭…
  • 梦里惊觉岁月长
    小说《梦里惊觉岁月长》TXT下载
    潇洒江湖女侠与端庄清高文相之间的爱恨情仇藏匿于平静江湖间的家国情怀,为复仇,为死去的千千万万的百姓,纵九死不悔。他们被时代、仇恨裹挟,将个人情感放置最低位。但情难自抑,最后的选择究竟是错是对?慕容云忆:梦楼主人,幽阁阁主,心思敏锐、长袖善舞,却藏着一颗滚烫爱国之心,以守护女性为一生使命。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