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光远】的小说是什么?
  • 求求你们别夸我了
    洪荒求求你们别夸我了
    郝仁穿越古代成为土匪头子。与人为善?呵呵,这辈子都不可能。乐善好施,造福黎民百姓?对不起,这不是我做人的风格。我,郝仁,天下第一恶。直到有一天,郝仁收到了一柄万民伞。本书又名《行善的正确打开方式》、《论神经病患者是如何做好人好事的》、《求求你们尊重一下我的职业,别再夸我了好吗?》等等。
  • 纯阳功八百级,才发现是妖魔世界
    何清薛磊《纯阳功八百级,才发现是妖魔世界》
    重生古代,军阀混战,武者横行。而前世制作的游戏模块却成了他在这黑暗时代的唯一依靠。”获得纯阳功“”获得神通九牛二虎之力“”获得神通斗转星移“”纯阳功999级“利用异能,他杀敌能够获得技能点,功法以及神通。多年以后,当纯阳功八百级时,一只妖怪悄然出现在他的身后。
  • 末日解剖医生
    末日解剖医生
    三战纪元后,人类修建起了边境长城,将大陆隔绝为两部分,生存区和人类的禁区。守卫部的军队是边境长城上人类最后的屏障,蓝星政府的激进派想要向外扩张,解剖变异生物就是人类对变异生物战争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关键点。作为最为关键的解剖医生,陈寻毅踏上了边境长城的路途,他......能否让现存的人类扩张领…
  • 独家宠爱,呆萌源少求亲亲
    小说《独家宠爱,呆萌源少求亲亲》TXT下载
    从后面被撞倒,然后被一屁股坐在身上,这就是和王源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了,紧接着的,被人扔香蕉皮、泼水、恐吓信、诅咒信、死猫死狗、微博被人攻陷,种种的事情都接踵而至,张子陌冷笑着看着王源道:“你还想要怎样?”王源唱着:“我想你,想着你,想到好想这样住进你。”张子陌:“你是说我是一个奇迹?”王…
  • 杂念奇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