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兵】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战兵
    终极战兵小说下载
    他是雇佣军世界曾经的神秘王者,他是华夏国昔日的至尊兵王,年少时他还是燕京城最嚣张霸道纨绔而现在,他却无意间成了两位美女的贴身保镖。分享书籍《终极战兵》作者:流氓鱼儿
  • 怎会遇上你这种男人
    萍萍赵兵《怎会遇上你这种男人》
    她和他,舞会相识!她被他优美的舞姿和潇洒的谈吐所吸引!他为她清纯的气质和花容月貌而折腰!他,能言善辩,一次次的追求让她陷入情网,可是,转身,却发现,这只是恶梦的开始。...
  • 终极战兵
    终极战兵
    《终极战兵》全集 作者:流氓鱼儿 他是雇佣军世界曾经的神秘王者, 他是华夏国昔日的至尊兵王, 年少时他还是燕京城最嚣张霸道纨绔 而现在,他却无意间成了两位美女的贴身保镖。 第1章我不是流氓 “美女,我观你印堂发暗,双目浑浊,头顶凶兆,若不及时化解,恐有血光之灾啊!” 天海火车站,赵兵…
  • 娟娟的末世之旅
    娟娟的末世之旅
    《娟娟的末世之旅》(完结)作者:春姐 唐娟娟是一个二十二世纪的中医师,在一次旅游时意外得到个可种田的空间,本以为从此好运来到,可以轻松地与家人过着梦想中的懒人生活。 没想到末世却在这时向人类悄然逼近。本书通过唐娟在末世来临前与末世来临后所经历的人与事,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女人如何通过自已与家…
  • 娟娟的末世之旅
    类似娟娟的末世之旅
    唐娟娟是一个二十二世纪的中医师,在一次旅游时意外得到个可种田的空间,本以为从此好运来到,可以轻松地与家人过着梦想中的懒人生活。没想到末世却在这时向人类悄然逼近。本书通过唐娟在末世来临前与末世来临后所经历的人与事,向世人展现了一个女人如何通过自已与家人的共同努力,让自已与家人过上平静幸福的生…
  • 汉血河山
    汉血河山是不是
    五胡乱华,炎黄子孙的第一次灭族之危。北方山河,尽是汉家儿女之血。“国人”之权,“犯兽”之罪“方今四海有倒悬之急,中夏逋僭逆之寇,家有漉血之怨,人有复仇之憾!”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强搜索关键字:主角:诸葛雅┃配角:张佩,夏侯昭,冉闵,慕容恪┃其它:
  • 我真没想做大佬啊
    我没做大佬
    穿越到战争题材的游戏世界,一不小心就成为了高玩大佬!方逸直言:我真没想成为大佬啊!
  • 一将功成
    一将功成
    《一将功成》完结 作者:洪原蛮荒 “切了!” 方无璧浑身气得剧颤,却不想他那看似沉稳的面上却眼染桃红,满面怒色,竟使得燕如喉间一干,尽想着某年某月某日那人汗湿薄衫,身染艳色,眼梢挑情,腰肢柔韧款摆,娇喘呻吟满脸无奈,暗含羞怯的跨坐在自己身上尽情欢舞之姿 燕如身上露出了杀气 方无璧一惊,往…
  • 疯狂的硬盘
    疯狂的硬盘校精
    作者:银河九天正文第一章插管管“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就差一步,就那么一点点,胡一飞就能拿到那1000块的奖励,可惜胡一飞最近迷上了数据恢复,买了几本数据恢复方面理论的书看了看,他就跑到网上去跟人吹嘘。结果有人给他出了一道数据恢复方面的难题,说只要胡一飞能解决,就给1000块,…
  • 神皇咒
    玉皇神咒咒语
    作者:焱裳作品简介:身世:扑朔迷离。古墓:阴阳交汇,人鬼相融。神皇:神秘而又强大,人神共愤。神后:失忆后变成妖女。‘相思苦,三千年,但愿相别不相忘’被封印了千年的承诺,此时开启,千年前他是王,她是仆。今生她用‘心’换回了他的永生,他自称神皇,称她为神后‘倾国皇权,尽操吾手,逆吾王道,定杀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