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子澜】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魔后:魔尊宠妻无度
    惊世魔后魔尊宠妻无度86章
    灵界有红衣丹神,一念主生死!灵界有白衣剑尊,一剑平天地!只因神器,一朝倾覆!叶凌怎么也没想到,百年知己,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的笑话。他道:“交出神器,不与为难。”斩情剑下,叶凌立下毒誓:“吾以吾血全天道!誓杀之!”重生一世,她决定一步一步踏足仙道巅峰!亲人要护,大仇同样要报!可谁知那黑心肝的…
  • 超强蜜恋:老婆大人非一般
    老pó大人非一般
    纯种霸道总裁体质不少见,但搭配纯阴命格容易鬼上身就比较少见了,上一秒壁咚床咚加摔支票,下一秒就抱住她叫妈妈,上一秒跑进浴室对她感激涕零,下一秒就发律师信告她X骚扰!这谁受得了?简唯安必须跟谢骁说清楚!但是说清楚以后,谢大总裁天天求护佑到赖上床?....../>这每天腰酸背痛,更让人受…
  • 骄婿
    小说《骄婿》TXT下载
    骄婿 作者:三叹 盛京有两大新闻: 一,男丁凋零的傅家一跃变成侯府了。 二,傅家七小姐死而复生了。而且据说她醒来后变的性情古怪、馋嘴嗜睡、傲娇恣意,比从小娇生惯养的高门闺秀还要讲究,随性到亲婶子也敢抽打,亲奶奶也能忤逆 某男看着密报,摸着下巴:这小妞挺好,挺个性,挺别致,挺出乎他意料,…
  • 黑暗启示录
    柯南之黑暗启示录
    平凡少年经历人世间的喜怒哀乐,经历绝望,家人的抛弃,朋友的愚弄,岗业的嘲笑,他发誓要报复这一切,内心的黑暗不断放大,一本书改变了他的一生。
  • 嫡女的打脸日常
    嫡女打脸日常
    前世,因老将军赵勇安暗地里投靠了韩贵妃,赵瑾瑜被当做筹码,嫁给了二皇子周承焕。后来韩贵妃母子逼宫失败,赵瑾瑜被赐毒酒。这次。重生归来,她不仅要令韩贵妃母子,还要让前世对不起自己的人,一一付出代价。
  • 骄婿
    盛夏的清晨,天sè大亮。披白挂素的武略侯府渐渐热闹起来,冗长的青石路上有三两小丫鬟抬着食盒走向上院,低
    盛京有两大新闻:一,男丁凋零的傅家一跃变成侯府了。二,傅家七小姐死而复生了。而且据说她醒来后变的性情古怪、馋嘴嗜睡、傲娇恣意,比从小娇生惯养的高门闺秀还要讲究,随性到亲婶子也敢抽打,亲奶奶也能忤逆某男看着密报,摸着下巴:这小妞挺好,挺个性,挺别致,挺出乎他意料,刚巧他最擅长顺毛,拐回去当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