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巧莲】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龙州土司
    大明龙州土司小说
    一座关乎龙脉的深山宫殿,从“龙宫”到报恩寺,从龙州到龙安府,从世袭土司到改土归流,这是一个关于家与国、阴谋与爱情、报恩与复仇的群像故事,有朝廷与地方土司明枪暗箭的权力博弈,有三家土司之间尔虞我诈的利益争夺,有土司家族内部勾心斗角的世子之争,有大明皇室波谲云诡的皇位争斗。该作品以“敕修报恩寺…
  • 回到八零做彪女
    回到八零做彪悍女
    重生回来第一件事是打了欺负俺娘的奶奶做的最有成就感的事算计着爷爷同意爹娘离婚,抱住了娘的命经常做的事是揍人,揍各种俺看不顺眼的人娘说:“你这闺女怎么越来越彪了!不能这样!记住没?”俺痛快的答应了。“记住了,娘!”然而俺亲爹说:“不愧是我闺女,那样的就得揍,揍不死,爹给你兜着!”有一天,“亲…
  • 重来不爱
    男主女主是苏琳,曹小花,苏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的苏琳表示爱情婚姻什么的统统死啦死啦的护着母亲,赚很多钱,吃喝玩乐,做个快乐的美羊羊就是此生的目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