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成宇】的小说是什么?
  • 禁止留校
    禁止留校
    自闭阴郁攻x暴力甜心受校园灵异永宁中学校规第一条:夜晚禁止留校。主cp:自闭阴郁攻(时辙)x暴力甜心受(程翊)副cp:假算命先生真大佬攻(晏向辰)x温文尔雅老师受(谈子渊)以谈恋爱为主打怪升级为辅的纯情(x)校园文(我呸。校园灵异/强强/HE第1章他就像一朵了无生气的花,在这样阴冷潮湿暗无…
  • 青春迷途
    男主女主是李总,陈钰莹,赵成宇的小说是什么
    相恋五年女友却背着我偷汉子!当看到头上那一点绿,我决然离去,不料一连串的麻烦却接踵而来
  • 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豪门老男人的冲喜男妻[穿书] 完结+番外》TXT下载
    容晓穿成一本书中,被养父卖掉的冲喜双.性男妻。 传闻傅家唯一继承人命不久矣,大师说只有娶个男媳妇才可续命。 容晓一直以为他嫁过来不过就是个过场,直到被传闻中快要死的男人按在墙上耳鬓厮磨:你好香啊! 后来容晓成了老男人的“猫薄荷”,时不时就要被抱住吸一口 —— 傅唯泽发现他新婚小妻子不仅肤白…
  • 呆萌小受霸气攻
    呆萌又霸气的攻
    他,是一个天天在家打游戏,看动漫的宅男,偏偏是景然娱乐的副总。他,是一个拥有千万粉丝的当红明星,同时又是纳都企业的幕后掌管者。他呆萌善良,却是他的独宠,他霸气冷硬,在他面前却冷不起来,他与他的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爱的火花?《呆萌小受霸气攻》,甜蜜来袭!敬请关注!注意是BL,非腐勿入。
  • 陆先生你命里缺我
    陆先生你命里缺我作者
    重新回到了自己的九零年代,林如月看着眼前的一切都想哭,父母在,自己有了空间,他还活着。勇敢反撩男神,结果被男神反撩。“喂,你离我远一点,我怕我脸红。”“那还不错,我喜欢你脸红。”林如月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霸道先生,总裁先生。还能有什么标签可以形容他。但是感情进度有点慢,怎么都没等来告白。“陆…
  • (韩娱同人)[韩娱]不肖子孙
    小说《(韩娱同人)[韩娱]不肖子孙》TXT下载
    晋江20230528完结 总书评数:144当前被收藏数:592营养液数:283文章积分:3,567,286 简介: 禹元材有喜欢的人了。 这件事情在他连发了三首甜蜜曲目过后在饭圈传遍了。 「仔啊求你告白吧」这一hit点自打上了热搜榜就一直没下来过。 一直被戳的当事人终于在数千万条加油留…
  • 边伯贤:四季
  • [韩娱]不肖子孙
    不肖子孙开局免费阅读
    禹元材有喜欢的人了。这件事情在他连发了三首甜蜜曲目过后在饭圈传遍了。「仔啊求你告白吧」这一hit点自打上了热搜榜就一直没下来过。一直被戳的当事人终于在数千万条加油留言的鼓励下鼓起了熊心豹子胆约了小姐姐来看自己的公演现场,意图当众告白。对此作为路人甲意外出现的申东甲表示喜闻乐见。“小年轻之间…
  • 王者在上之灵域之眼
    小说《王者在上之灵域之眼》TXT下载
    元宇宙从此诞生,宇宙中最强的BOSS,可以挥挥手就能把星系和黑洞变成渣渣,到底是神创造了宇宙,还是宇宙诞生了神。而看似不合理的一切,却合理的可怕。主人公被表哥的实验带入特殊的人生轨道;这算是一部搞笑科幻立体小说,同时从多时空叙述故事,读者可以多维度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