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明歌】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爷,药来了
    男主女主是赵明歌,卢氏,赵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刚穿越过来的赵云歌就遇上,渣男退婚?行,你退婚,我就嫁你叔叔当你婶子!嫌弃我无才无德,那我就成为天选之女,翻转这朝代乾坤。摄政王表示:歌儿跑慢点,我腿不好。赵玉歌:王爷,药来了。多喝药腿才能好的快。强强联手,在这京都重立一番天地,将所有欺辱我们的人,踩在脚下。
  • 热血咆哮
    “还是不行吗?卡在第七节本源大骨,已经整整两年的时间了,难道真的要去报考三流大学吗?”再次突破失败之
    进化,觉醒,超凡,王者,神明,五重境界。肉身的进化,属性的觉醒,基因的超凡,领域的王者,未知的神明,一个普通的少年,怎么样一步步打开神明大门?无穷无尽的文明遗迹,小世界,神兵,道具,热武器,尽在《热血咆哮》
  • 七十年代穿二代
    七十年代穿二代江满
    江满穿成农村受气跳井的小媳妇,肚里还揣着崽儿,男人出息了,有身份的旧情人回来了,婆家只想把她当累赘扫地出门江满:男人没兴趣,孩子归我,窝囊气你们自己留着。一顿操作猛如虎,被离婚的男人一朝归来:想跑?我还没死呢。江满:没你什么事儿了,快滚。男人:媳妇求不抛弃,娃也是我的哦不,娃是你的,家是你…
  • 七十年代穿二代 完结+番外
    小说《七十年代穿二代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0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5969 投资界女大佬意外身亡,从百年后穿回自己的前世身上,成了七十年代农村受气跳井小媳妇。 江满:好吧,也该是别人受气的时候了。 成功让别人受了一堆窝囊气之后,她抱起可爱的女儿:走,麻麻带你发财带你飞。 至于传说中牛哄哄的娃爹,没兴趣,赶紧…
  • 植物学家在异世
    植物学家在异世
    书名:植物学家在异世作者:丸子不起早☆、(1)穿越是个概率事件地球人(1)穿越是个概率事件亚马逊热带森林里,林耳正在和他的队员搜集着一种罕见植物的标本。然而,他们的目标犹抱琵琶半遮面,明明就应该在附近,各种线索都指向这里,但是那傲娇的植物就是把他们拒之门外。“林耳,你那有没有进展?”夏木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