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明翰】的小说是什么?
  • 别枝惊棠
    华棠赵明翰《别枝惊棠》
    【厚颜无耻腹黑女将军x冷面毒舌小侯爷】又名《我与好哥们儿亲哥哥的那些事》一觉醒来,她竟然变成了前世仇人的妹妹?她本是大将之女,骄扬跋扈,与人打架斗嘴是出了名的厉害,哪知却在春日的鲤池边上遇到了一个温柔无限的少年郎,于是春心萌动,一发不可收拾。结果那春衫单薄的少年郎转身便要了她全家的命,于饮…
  • 缠情之我的傲慢老公
    萧天清宜《缠情之我的傲慢老公》
    她只不过是思维特立独行了一点罢了,却不知怎么成了众人眼里的‘冰山美人’?一次的瞥见,成就了一场赌心的游戏。傲慢男VS小白女?爱情和游戏?薛清宜:“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没有结果,我就是抱着这样绝望的心情爱着你的。”萧天傲:“无聊和朋友打了一个赌,现在看来所谓的冰清玉洁冰山美人也不过如此!大家…
  • 燃烧吧球魂
    小说《燃烧吧球魂》TXT百度云
    只是写篮球,主角没有什么异能,希望即使不会打篮球的人看了本书也可以明白什么是篮球之魂,当你站在球场上,血液在沸腾,肌肉在紧绷,回头看看你的兄弟,然后义无反顾抱起篮球冲向前方,让篮球的灵魂来激荡我们的青春和热血!主人公是一个天赋很高的少年,家庭的变故让他从小爱上篮球,并在大学加入校队,面对一…
  • 重生之爆力医女作者:不游泳的小鱼(潇湘vip2012-5-8完结)
    小说《重生之爆力医女作者:不游泳的小鱼(潇湘vip2012-5-8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墨香会员“我是小胖”整理制作,感谢对作者的支持!备注:她,本是古代杰出的医女,却因不肯亲手杀死后妃,而被皇后一杯毒酒赐死。临死时,江依依怨恨地骂道:“奶奶的,皇后,若有来生,本姑娘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断,以…
  • 重生之爆力医女
    男主女主是许嘉明,阿浩,赵慧英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古代杰出的医女,却因不肯亲手杀死后妃,而被皇后一杯毒酒赐死。临死时,江依依怨恨地骂道:“奶奶的,皇后,若有来生,本姑娘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断,以报此仇。”或许是江依依怨念太深,她竟然大难未死,魂飞穿过千年,到了现代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身上。软弱的高中生从此性格大变,第一天,她将欺负生母的…
  • 超品插班生
    超品插班生
    某校花:“他是我见过最完美的男人!”某女神:“晚上不要迟到哦~”某御姐:“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某萝莉:“妈妈,长大了我要给那位大哥哥生猴子!”某警花:“这件案子你怎么看?”某厨娘:“想念你做的蛋炒饭!”某模特:“你让我成名,我让你上天!”某镜娘:“你想咋样就咋样!”秦枫:“轻度中二病…
  • 战神归来:大小姐她飒爆全球
    战神归来大小姐帅爆全球小说
    【男女双洁,强强联手,女宠男,男撩女,糖分爆表】五年前,因为家主利益她被送上了一个老男人的床榻五年后,她浴血归来,成为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凰命战神!那些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如今都只能匍匐在她的脚下瑟瑟发抖,听候发落。一路走来,杀伐果断,名扬四海,却一不小心被某个别有局心的隐藏大佬缠上身:“曦…
  • 蝶恋花
    明轩明雪《蝶恋花》
    举世无双的上古神物玉蝴蝶,掩藏了无数的秘密。十八年前的一个雪夜,江流一家因玉蝴蝶,惨遭灭门,他的一对孪生女儿彼此分离。十八年后,被蝴蝶谷收养的姐姐江雨蝶为了查明当年事情真相和寻回自己的妹妹江雨心,和师兄若凡一同出谷。在外面的世界,他们都彼此遇上了命中注定的姻缘。不想,他们却被卷入了一场惊天…
  • 奇幻都市行
    小说《奇幻都市行》TXT百度云
    一万五千年后的精灵,穿梭时空来到了现在的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身上,从此,他的生活有了奇特的变化。盗界,跟我有什么关系?喂喂喂,我不会打架啊,你们江湖人不要找我。算命的,又要搞什么?地府,什么鬼?今天怎么又要当月老?我只想做一个学生啊。杨光发出了无奈的感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奇幻都市行》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