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晓燕】的小说是什么?
  • 灵田空间:农家有喜
    灵田空间农家有喜免费阅读
    漫天的白雪将整个t市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却遮盖不住那空气中弥漫的欢乐的气息,街道上走过一对又一对男男女女,笑容是那么甜蜜而唯美。
  • 豪门霸宠100招
  • 绝世高手在都市
    小说《绝世高手在都市》TXT百度云
    他习武三年强势归来,昔日校花,清纯恋人,红颜知己,随着他的归来,她们的人生再次掀起波澜!作者君的qq群:432550689欢迎加入哦!新书:《宇宙最强万界...
  • 神医乡婿
    小说《神医乡婿》TXT下载
    一个乡村医生,偶得药王宝典,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医者,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 幻想心世
    幻想心世
    街头无意间的一次碰撞,是他和她之间的‘因’,她借此拜托他,带回她的妹妹们,答应给他无限可能。他不知她是谁,他本能的觉得答应下来会有麻烦,但他无法拒绝,因为他太无聊了,他不想在无聊中灭亡,更不想在无聊中爆发,所以他同意了,从此走上了一条常人所不能的路。新人,新书(处女作),因为是刚入行的第一…
  • 我的神豪身份被校花同桌曝光了
    我的神豪身份被校花同桌曝光了txt下载
    作为一名重生党,林俢的生活一直很平淡。无聊的时候,喜欢画画漫画,写写小说,唱唱歌,买买比特币,投资一下各种企业。直到有一天,林俢的手机不小心掉了,本以为找不到了,却没有想到是被校花同桌捡到。“林俢!你是最畅销漫画‘大秘宝’的作者?”“林俢!那本拥有上千盟主的斗天传奇是你写的?”“林俢!年度…
  • 消失的马帮
    小说《消失的马帮》TXT下载
    以马帮商贸为契机,刻画马帮文化,彰显马帮人九死一生的敢于拼搏精神。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双手不懈努力。告诫人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精致自私只会给自己带来烦恼。
  • 七零年代小富婆
    小说《七零年代小富pó》TXT下载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0404完结 本是二十一世纪急诊科大夫的赵晓晓,意外穿越到七十年代一户生活窘迫的七口之家。她本决心好好过日子,带领全家奔小康,然而致富之路却异常艰难,父亲出轨、姐妹不和、观念差别看她如何凭借强大的医术和过人的智慧逆袭成人生赢家,带领一家人走向人生巅峰! 治愈、正…
  • 重生校花爱上我(桔子)
    重生校花生子
    作者:爱吃小桔子重生前,凌辰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没钱没势,甚至为了救癌症的父亲不得不放弃了深爱的女神。重生后,凌辰回到了校园时代,凌辰立志奋斗,要逆袭,要弥补前世的遗憾!凌辰在校园里低调奋斗,可是校园里的各种校花仍然纷纷向着凌辰扑过来。“校花们,不要啊,你们不要这么凶残!”凌辰第一章若有来…
  • 八零大佬:宠爆全能学霸
    全能学霸是大腕txt八零
    上一世与人为善,却痛遭所有人背叛,最终被欺凌致死。睁眼回到了十年前,既然老天再给了一次机会,那她要跟过去的人生一刀两断!奶奶恶毒?大娘刻薄?伪姐陷害?通通都自食恶果!这一世,看她开心勤劳致富,收获忠犬型男神,过上欢脱幸福的小康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