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立群】的小说是什么?
  • 怀章
    项怀章
    善武者死于斗,用智者毙于谋。出生之时,死亡便伴生而至。生的有意义,活的要精彩。成长的路上,究竟要失去什么?界定的模糊让人不测,未见花时青草静放。每一条路都会驶向不同的结果,一次选择世界天翻地覆。前路漫漫,而问心之旅更是茫茫。路在脚下,弦歌不辍。托哀心以寄怀章。
  • 系统逼我花光百亿家产
    韩晴空穿越了。穿越到了《星光璀璨商场女帝》的文字冒险游戏中。在穿过来时,在纯白的空间中,那声音还说了
    韩晴空穿游了,还是游戏中注定被主角团弄破产的女配。不过系统表示:她亏了多少钱,回到现实世界后会十倍返还!韩晴空当机立断,必须努力多亏一点!可是,为什么必亏的投资她一投就疯狂盈利?为什么她随便投资的影视剧都能获奖无数,成为年度剧王?为什么当街捡的小狼狗突然就成了超级霸总?韩晴空很迷惑,这资产…
  • 灵转天动
    小说《灵转天动》TXT下载
    九年前,误食奇花的江离沦为废物,两情相悦的婚约被毁,受尽欺辱。在人生的最低谷,他以钢铁般的意志开启了奇花的奥密,从此踏遍四方世界,建立横跨整座大陆的顶尖势力,获得无上成就
  • 剑啸天地
    小说《剑啸天地》TXT下载
    一个天降少年,拥有妖孽一般的天赋,修为提升,武技修炼,铸造术天资都极为惊人,看似前途无量,直上巅峰;但,一场酝酿已久的阴谋,突然性爆发,整个中州大陆,都陷入了巨大的危机之中,少年在有意无意之中,被卷入了这场危机漩涡,从此,开始了复仇征战之旅;一个虫虫一般的坐骑妖兽伙伴,展现出了震惊三界的异…
  • 阴阳鬼道长
    小说《阴阳鬼道长》TXT百度云
    鬼气缠身的道教天才杨凡,入世后与鬼、人、僵尸,鬼王斗,携手校花,警花共创一番新天地,创建人间、鬼界的新秩序。这是一个热血、励志的故事。在这个世界里,在我们的热血青春里,我们都不平凡,我们都是——杨凡!
  • 直播之极品系统
    男主女主是唐欣,唐正国,唐延平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男穿越高科技异能世界,获得赏金直播系统,第一次抓捕一个罪犯居然召唤出了王者荣耀妲己附身,还是限定皮肤的热情桑巴!在曹空即将使用魅惑技能控制住罪犯时,就见眼前的罪犯突然跪在地上,嘴中大喊道:“我投降!求求你别再犯病了,我跟你去监狱还不行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