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紫柔】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纯情霸主
    都市纯情霸主
    国内特殊组织的第一战将杨轩,常年负责执行各种隐秘而难度极高的任务,常年游走在死亡的边缘。可这次长官竟然给他安排了一个护花任务,而且还是一个极品冷傲校花!然而和美女同住一个屋檐下,难免会有那么些小意外发生。臭小子,你,你往哪儿看呢?杨轩十分委屈地对上美女薄怒的小脸,天地良心啊,他刚刚只是在检…
  • 我和美女的合租生活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txt完整版免费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冰汽时代,被夸就变强!
    小说《冰汽时代,被夸就变强!》TXT下载
    一夜之间,千里雪飘,万里冰封,全球进入冰汽时代。冰汽侵袭,彻骨严寒,被冻死的人变成了怪物,活下来的幸运儿觉醒了各种超能力。在这个艰难的末日时代,苏向南从一枚家传灵玉中获得了金手指,被夸就能变强,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开启了一段传奇之旅。ps:本书无女主,主角不圣母,情节不黑暗,更新有保证,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