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翠娥】的小说是什么?
  • 北方美人
    男主是北方人的小说
    闯关东的山东女子应九娘,温柔贤惠,经历坎坷。前后下嫁过三个男人。头一个是老家人木匠刘立本,第二个是护林员苏里。苏里死后,她又嫁给了管教干部王岩。最后随王岩回到了北京。故事以五六十年代的北大荒为背景,通过叙述林河农场第八连护林员苏里以及他周围乡亲几代人的坎坷经历,恩怨情仇,在弘扬真善美,鞭挞…
  • 我当山村教师的日子
    在山村当教师的小说
    这个周末从周五回家到周一早上离开家出来上班我没有走出家门我把自己放在床上睡觉读书读,很古老故事的书想一些事情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无法确定的这种不确定会让很多人迷失有那么一会儿我也迷茫中其实其实,谁能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或者是最想要的呢这个世界的悲哀有很多种有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却一直无法去做…
  • 穿七零,各界大佬组团认我当孙女/穿书七零我每月领八十八份工资 完结+番外
    小说《穿七零,各界大佬组团认我当孙女/穿书七零我每月领八十八份工资 完结+番外》TXT下载
    番茄20230109完结 女主智商情商天花板,筛子成精!极品变狗腿,报仇不过夜! 苏禾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里面,还是个被送回村里的假千金。 书里,白眼狼真千金开挂一般的存在,阴谋诡计层出不穷,老苏家家破人亡,原主生不如死。 苏禾不慌不忙,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是她的舞台! 略施小计,八百个…
  • 重生之不再错过
    hp重生之一错再错
    年近三十,在京市那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颜值高,身材超哇塞。除了父母一直催婚,别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宋雨涵有什么好遗憾的。可重生回来的宋雨涵知道,她遗憾年轻时太过自负和自卑,没有好好珍惜闫立的一片心。现在读档重来,她一想和闫立早早结婚,然后生个十(胡)个(说)八(八)个(道),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