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辛楣】的小说是什么?
  • 围城
    小说《围城》TXT下载
    这是中国当代第一博学鸿儒撰写的新《儒林外史》,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述说着一群知识分子的快乐与哀愁。他的深入骨髓的洞见、通达超脱的生存智慧足以让读者品评再三。
  • [综]我可能穿了个假民国
    辛楣柔嘉《[综]我可能穿了个假民国》
    十岁前三流作家许安如一直认为自己只是单纯的民国穿而已。十岁后搬家到上海的她蓦然发现她家旁边有个白公馆,而白家有个女儿叫白流苏。二十岁后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她收到了一封来自三闾大学的教授聘任书,而同行的伙伴叫赵辛楣和方鸿渐。许安如:我可能穿了个假民国。
  • 何为爱何为不爱
    何为爱小说作者
    何为爱何为不爱;爱就一个字,不爱就两个字。爱是缘份,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提升,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诚诺。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愿陪伴你生生世世,从此决定爱你一万年。不爱就是,有多爱就有多恨,从此不相往来,不见,不念,不欠。记忆不在有你。旁人谈起,一笑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