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青瑶】的小说是什么?
  • 苏氏少帅
    苏氏少帅
    淡定儒雅的笑容,缜密细腻的思绪,誓死追随的兄弟,唯一痴情的女人......从无铭断命到白马索魂,十年的荆棘让这个少年登上巅峰,苏氏的传说也由此开始。
  • 回到明末当权臣
    回到大明当jiān臣
    走到末期的明王朝,就如同一位行将就木的老者,而祸乱朝政的阉党、不合时宜的天灾、四境作乱的流寇、贪得无厌的官吏、从未停歇的党争以及屡屡来犯的后金,更是联手加速了这位老人的死亡。煤山殉国、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等历史惨案,似乎已经不可避免然而,从现代穿越而来的陆天行却不答应!肃清阉党,诛杀魏忠贤!…
  • 老板,您和夫人的马甲捂不住了
    小说《老板,您和夫人的马甲捂不住了》TXT下载
    为了救病重的奶奶,汤甜嫁给了又瘸又瞎的祁大少!旁人都说他俩绝配,一个乡下来的土姑娘,一个又瘸又瞎。但半年后,其他人却发现了不对味,这祁大少怎么站起来了?!!眼神看着也不瞎啊?汤甜不是土姑娘吗?怎么左手银针右手药草?卧槽,她怎么还会跳舞弹钢琴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