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赵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 龙剑武皇
    小说《龙剑武皇》TXT下载
    仙武大陆,武道为尊,强者睥睨一切,弱者只能被人践踏。少年易辰,偶得真龙之血,一朝觉醒龙剑武魂,震惊世人。龙,兽中之神,神龙一出,万兽震恐;剑,百兵之君,破灭一切,洞穿一切。一手龙武魂,一手剑武魂,独有的双生武魂,让易辰独步千古,纵横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剑武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禁止心跳
    小说《禁止心跳》TXT下载
    那年夏天午后,苏念跟着管家进门,迎面撞上周屿。二十岁的少年面容俊朗,鼻梁高挺,扶着扶手居高临下的望着她,矜贵淡漠。后来周家遭变,她跟着周屿躲到国外。她彻底沦陷的那天,周屿将她护在身后,按着对方的头勒令给她道歉。月光倾撒,面前的人背影挺拔,苏念再也无法挪开眼。后来苏念亲手缝制衬衫合着满心爱意…
  • 八零后的定制人生
  • 公司上市从觉醒后世记忆开始
    小说《公司上市从觉醒后世记忆开始》TXT下载
    成功是必然的,必然的成功,需要必然的条件;获得平行世界记忆后,这一世的成功,更是必然的;而且他会去弥补与她们的遗憾,这一世!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一本现实中,定制家居行业,技术总监的回忆录;这是一本将定制家居行业,说透的故事;这是一本将房地产家居工程,说透的故事;这里有许多人的奋斗过往;本书用…
  • 时代巨鳄
    小说《时代巨鳄》TXT下载
    华夏学霸携黑科技强势创业!互联网,软件,硬件,生物科技比科技?呵呵,我并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看他如何从穷小子一步步成为时代巨鳄!
  • 超级下载
    超级下载
    已有完本作品一部,请大家安心阅读.所有弥足珍贵的感情,请坚持请珍惜:一个是抛弃她,她却深爱的未婚夫,她用五年的时间去等待他的归来,静候他的救赎!一个是她不爱却被迫嫁的老公,霸道的强迫命令她要爱上他,他用五年的时间去爱她,去获取她的爱,到头来发现.........一个是她的蓝颜知己,幽默风趣…
  • 仙帝归来纵横花都
    乌云压城,大雨滂沱,章州市的天空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漩涡,一个人影从其中走出,身上环绕着七彩祥云,白衣
    【最火爆新书】【百万人追读】三千年!离开地球整整三千年,杨平终于回来了。而地球才过了三年,一切却已大变,家人惨遭毒手,女朋友被逼跳楼,好兄弟变成残废,杨平的怒意倾尽五湖四海也无法平息。过去三千年,杨平鏖战诸天,打遍宇宙无敌手,星空万界共尊之,号曰:南机仙帝。今日,仙帝归来,不为成仙,只为杀…
  • 契约总裁:阿Q萌妻
    赵琳顾睿炎《契约总裁:阿Q萌妻》
    萌妻遇上冷面男,“我说这位大叔”话没说完。男rénmiàn瘫打断了她的话,“二十七,只比你大一岁。”“”赵琳嘴角抽啊抽。这人肯定有毛病。还是讲道理好了,免得发病把自己灌成水泥块了。赵琳干笑道,“二十七岁先生”“顾睿炎,我的名字。”男人再度打断了她的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契约总裁:阿Q萌妻》…
  • 莫爷的小祖宗又甜又飒
    莫爷的小祖宗又甜又飒全文免费
    重生前,秦汐颜臭名昭著,一无是处,人见人讨厌。重生后的秦汐颜不一小心俘获了帝都莫爷的心,京都名媛们纷纷嘲讽:“除了那张脸一无是处,花瓶而已,早晚会被莫爷抛弃!”女孩冷淡勾唇,毫不在意,直到某天她的一个个小马甲被曝光出来,众名媛们都惊呆了。“秦汐颜居然是电竞大神闪电!”“妈呀,神医也是秦汐颜…
  • 乡间都市醉逍遥
    男主女主是李大明,郭嘉,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进入人类国度的这支魔族大军总共有一百万,其中六十万大军在离开光明城之后,就直奔教廷控制的德莱克维城而去,而剩下的四十万大军,则是往南一拐,把目标对准了大汉帝国的北部边界城市尼奥里斯城。看来,魔族在发动战争之前,对双日大陆确曾进行过侦察,知道如今的双日大陆除了教廷和兽人帝国之外,还存在有大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