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路维德】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女巫也在狩猎童话
    小说《今天女巫也在狩猎童话》TXT下载
    一个未知的存在的灵魂苏醒,莫名成为了一个红帽小女孩。为了能在陌生环境中变强,她努力去了解这个世界,追寻这个世界隐秘的历史。先是潭雨纪元之后,低阶狼族纷纷失控,向满月祷告无用,渐近疯狂。后是瑟林西传承的女巫诅咒,家族最后的女巫都离奇地被爱情终结。薇拉知道得越多,越是感到历史的沉重。后来她发现…
  • 异种族图鉴指南
    异族图鉴指南顶点
    一句话简介:关于‘你’在异世界收集种族图鉴的冒险故事。阅读避雷:灵感来自某部不可言说的新番,非同人,第二人称,乙女游戏代入格式,全员单箭头‘你’,结局1V1,最终男主看剧情发展。谢绝C控、KY腐、考据党、道德小卫士。自娱自乐为爱发电,文笔渣,不喜直接弃坑即可,请不要乱喷粪找存在感。男性角色…
  • 异种族图鉴指南
    小说《异种族图鉴指南》TXT下载
    [玄幻架空]《异种族图鉴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KISS兔爷(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异国奇缘骑士与剑西幻魔法幻情 主角:梅伊┃配角:毛茸茸,鱼,各种各样的狗狗┃其它:全都不是人 一句话简介:遍地人外的异世界 立意:生命诚可贵,人外价更高 你站在一家造型极为奢华暧昧的店…
  • 大型猫猫饲养指南
    大型猫猫饲养指南
    下一本开《帝国在逃小奶喵》,喜欢收藏哦~因为一场车祸而穿越的倒霉蛋竺宁,才刚一来到兽人帝国,就被心软的“神”捡回了家去,给他治伤,还给他买来了光脑和身份。他的“神”是个顶着老虎耳朵的兽人,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心软好骗又不太富裕。唉,这还能怎么办当然是赚钱养他啊!谁能够拒绝一只狗狗一样憨憨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