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轩禹】的小说是什么?
  • 狼神契约
    本书下载官网在这个魔法斗气云集的夜阑大陆,重生穿越的凌轩化身一头雪狼。一个奇怪的约定,一个强大的神灵
    在这个魔法斗气云集的夜阑大陆,重生穿越的凌轩化身一头雪狼。一个奇怪的契约,一个强大的神灵,凌轩重新成人,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凌轩禹。9岁的轩禹,独自一人闯荡这个大陆,陌生的世界,不熟悉的人类,强大的魔法斗气,故事就这样慢慢的铺开上架之后,每日两更,第一更早8点,第二更下午5点,周末的时候会酌情…
  • 邪王霸妃真嚣张
    邪王霸妃真嚣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人家都是穿越,是重生,她却是被“抛弃”,还美其名曰“考验”。传言邪王狠辣无情,她欲哭无泪。天灵灵,地灵灵,快点让她解了他的劫,完成所谓的考验。只是,她不小心遗失了自己的心,是否还能回去呢?
  • 邪王宠妃:王妃太嚣张
    邪王宠妻王妃太器张
    身为天师玄孙、茅山派传人的曌汐被师傅扔到架空古代去历练,成了鬼王独孤轩禹的女人。她将帮助这个男子当成上天对自己的考验,国师梅逸翰是推算出曌汐是不属于这里的灵魂,为了避免她破坏空间秩序扰乱历史轨迹,他用尽一切方式对付她。梅逸翰与独孤轩禹都爱上了曌汐,她却茫然了,在阴谋诡计爱恨情仇纠葛中,她终…
  • 惊世狂妃不好惹
    苏景芸苏景枫《惊世狂妃不好惹》
    世人都说这厉王妃长相平庸,身材一般,以前还是个被人退了婚的弱智,怎么就能得当今权倾朝野厉王如此喜欢?众人说起,皆是一阵轻叹,更甚者直言,好白菜都让猪拱了。某女晚上哭唧唧的不让碰:他们都把我比喻成了一头猪,怨我拱了你这棵大白菜,从此我食荤,不吃菜。厉王:明天我就把那些人的舌头割了,以后我让你…
  • 信徒
    信徒
    世界一直在颓败,可叹人寿百年,只见一时兴衰,不见古经记载。千年前尚有仙人西来,鹤唳凤舞;如今焦土遍布,暗流涌动下,谁在逆转星图?传经人散落各处,经书何人来取?榜上金文,蒙生沙渍;传奇尚还延续信徒,是救赎在性恶颠上惊魂的笔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信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人龙传
    小陵pó洛《人龙传》
    他,从小福利院长大,父为龙族母为人类,故属人龙族。身份特殊被召入异界,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何在漩涡中保身;如何降妖除怪;如何屌丝逆势;如何花见花开人见人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