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轩辕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倾世拽妃
    穿越之倾城拽妃txt
    苏芸是21世纪顶级催眠师,穿越成为替嫁公主,配给病秧子王爷轩辕勋。新婚夜,轩辕勋划破了她的手指,抹红了喜帕。翌日,她轻描淡写地丢出一句“王爷昨晚不行”,挥了挥手上的伤口,潇洒地毁了他的形象。随后一场皇室阴谋,将他们紧紧捆绑,从互不顺眼到步步沦陷
  • 重生之鬼王毒妃
    重生之鬼王毒妃
    她是现代杀手,因为一个交易,她穿越到了陈国,成为侯府嫡女,背负血债。他是当国太子,宅心仁厚,前世被原主害死,现世却意外和她邂逅。她说:“本小姐可是一代毒女,你当真要我?”他却不以为意:“能得美女之心,万箭刺心又如何?“潇潇洒洒,两个人在权利争斗之中相爱相杀!
  • 妃常穿越:公公有喜了
    穿越有喜宫妃
    (一对一,宠文)现代十八线演员乾朵朵狗血的穿越了,没穿成皇后公主或者是套路的庶女,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太监!怀了身子的!只想低调的做个安静的,励志的白富美,可是各路牛鬼蛇神全都把自己当假想敌!老虎不发威还真把姐当hellokitty了!虐渣、赚银子两不误,顺便再欣赏一下古代小鲜肉,可是某个皇子…
  • 权少掠爱:甜妻宠上天
    权少赖上甜妻
    “先生,太太今天逛珠宝店的时候被柜台小姐嘲笑了,说她是乡巴佬买不起。”第二天,那家珠宝店更名了,顾染成了老板。“boss,夫人今天参加舞会被人搭讪了,那人自称是W市的首富之子。”没过多久,W市的首富易主,换成了别人。他是Z国最年轻的权贵,声名显赫。他也是M国最传奇的伯爵,手握三大财团,财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