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轩辕爵】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穿越:公公有喜了
    穿越有喜宫妃
    (一对一,宠文)现代十八线演员乾朵朵狗血的穿越了,没穿成皇后公主或者是套路的庶女,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太监!怀了身子的!只想低调的做个安静的,励志的白富美,可是各路牛鬼蛇神全都把自己当假想敌!老虎不发威还真把姐当hellokitty了!虐渣、赚银子两不误,顺便再欣赏一下古代小鲜肉,可是某个皇子…
  • 狂妃,本王要扶正
    妃本王要扶正全文免费
    “皮肤真好,身材真棒,满分!”穿越第一天她就以太监身份不怕死的吃了某摄政王的豆腐。从此,与某摄政王相爱相杀。她被誉为22世纪鬼才药剂师,为了任务魂穿异世,成了摄政王身边跟班小太监。怼太后,除奸臣,偶尔打着摄政王的幌子捞捞油水,小日子过的挺不错。只是这摄政王专爱对她各种壁咚,桌咚,门咚,让她…
  • 反派大佬马甲又掉了
    反派大佬你马甲掉了小说
    【穿书+反派+女配+马甲+宠文+大佬】林娇娇莫名其妙穿成了自己即将要拍摄剧本《芳华》里面的一个炮灰女配,穿书当天,老天爷就赠送了她一个俊俏的压寨夫君。没错,她在里面多重马甲,土匪头子是其中一个。在知道这个炮灰女配活不过三集的她,为了扭转这样的局面,只能抱紧了自己身边这位爷的大腿。殊不知这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