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轩雨】的小说是什么?
  • 法官大人的未婚逃妻
    法官大人的未婚逃妻番外
    【正文已完,番外进行中】为了摆脱单身困扰,她大胆网络征婚,却遇到他;他说在男人眼里,没有穿衣服的女人最美,她嗤之以鼻;他对她穷追猛跟,只因从未被有拒绝,本想不再有交集的她,却总是落迫无助时遇到他;当她被人下药时,他顺理成章的将她吃干抹净,当她沉沦于他的宠溺时;他转身却潇洒的与傲慢富家千金订…
  • 魔法时代的故事
  • 秋天的童话
    小说《秋天的童话》TXT下载
    一座开在乡村的影楼,菜园地里写景,小树林的找乐。三五男女,演绎一段秋天的童话。
  • 叶萝莉之轮回的爱恋
    叶萝莉之轮回的爱恋
    主要讲王默是仙境最高之人轮回了几世,和水王子有这三世的爱恋
  • 懿雨星宸
    懿雨星宸
    《懿雨星宸》故事提要——懿雨星宸的简介:女孩自小被父母抛弃,形成坚硬冷酷外表的她,最终在学校中获得最好的姐妹情等等,只是那么简单的友谊故事吗?不!关于魔法背后的阴谋,正在慢慢揭开
  • 神甲传说之妖世今生
    神甲传说之妖世今生
    思月来到这个由天魔人妖四族组成的世界。只为了找到梦里的他。他是她故事里的主角,天族战神二太子轩奇。在思月到这个世界二十三年后天族将灭,仙气尽失的轩奇以救活思月为条件重回天族。原来这三年来天魔两族发生的一切都是轩奇一手安排的。他这么做只是为了救她。天魔大战在即,妖族的人打破结界攻进天界。而战…
  • 盗貌岸然
    金城蔡强《盗貌岸然》
    作者:紫金雨林【,】第一章小渔村百花楼夕阳渐西,昏鸦已至。东海滨小渔村。村口是一株百年老樟树,绿茸枝茂,大片的绿茵犹如一把擎天巨伞,伞下是一个繁华的大码头。现在天色已暗,码头上停满了归船,工作了一天的人们都纷纷回家。小渔村是东海畔远近闻名的村落了,这里有最好的快船,最多的酒楼,最诱人的名酒…
  • 月落魂
    月落魂
    在人界,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少年,带着月之区的宗旨,各自背负对自己最重要的东西,拯救世界。在不断接触阴谋的过程中,这场阴谋竟和千年前的灾难有关......
  • 天道重生:道灭奇缘
    向天齐袁明《天道重生:道灭奇缘》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道重生:道灭奇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道重生:道灭奇缘》作者:失心的犬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仙雨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