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辛依】的小说是什么?
  • 限定宠爱:鲜嫩小妻太不乖
    限定宠爱:鲜嫩小妻太不乖
    司珩,一个站在权势顶端的俊美男人,谁能想象到他曾经是名老师,还因强迫女学生坐过牢?四年后,司珩偶遇以前的女学生,他直接将人粗鲁的拖进卫生间。“司老师,私人恩怨等我下班解决好吗?”辛依弯眸浅笑,一如那时的清纯魅惑。当初,司珩就是被这样一张脸迷惑而身陷牢狱之灾。如今,他有备而来,势必要以牙还牙…
  • 我只想安静的在柯南世界当声优
    我只想安静的在柯南世界当声优
    慵懒的宅男辛依在家里看柯南动漫,结果被雷劈死穿越到了柯南世界变成了美少女。辛依得知自己来到了柯南世界之后,发现柯南世界的动漫没有多少是辛依喜欢的,于是乎,辛依决定在柯南世界里把自己所熟悉的动漫都抄袭过来,然后给她们配音。直到有一天柯南看到了美女声优辛依反串配音的《神探夏洛克》动画版中的卷福…
  • 萝莉主播之尸鬼大战
    萝莉主播之尸鬼大战
    KKL公司出品了一款全球顶级的单机联网游戏《尸鬼大战》,号称包含了所有历代系列单机游戏的特点(生化危机系列、最终幻想系列、侠盗猎车系列、上古卷轴系列、三国无双系列、古墓丽影系列等等你能想到的大型单机游戏都能在这里看到类似的身影),游戏宅女依文洁琳立刻网上邮购了《尸鬼大战》的正版游戏光碟。此…
  • 被篡改的秦后500年
    被篡改的秦后500年
    江湖传言,依月令上有绝世武功皇室之间,得依月令者得天下可却是没人知道依月令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到底是个生什么来头,甚至于没人知道依月令的传说源自于何处、何时,直到有一个老者说出了依月令的真相。“传说中,1500年前的大允皇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被篡改的秦后500年》还不错的话请…
  • 名门宠媳
  • 他们的日常生活
    小说《他们的日常生活》TXT下载
    !她是明星的保姆,整日自由出入于片场,她眼中所见的一切——都是你不知道的明星事件。叶之星:顾默,做我的女朋友吧!后来他又说:顾默,我已坚持不下去。慕容岚:顾默,我好像已经爱上你了。沈程:顾默,如果十年后你依然单身,我会和你结婚。段飞羽:让我这个才拿到身份证的成年男人发言吧!蘑菇!如果十年后…
  • 首长夫人这职业
    你是我戒不到的心动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晚安校草:恶魔少爷是混蛋
    恶魔校草你混蛋
    苏妍才转学第一天,就遇到某个帅爆炸的极品男,不仅被“追杀”还被强吻,最后发现他居然是和自己一个学校。苏妍:“惹到姑奶奶我你倒大霉了!”然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