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辛吾】的小说是什么?
  • 唤汝
    唤汝
    在我心中,你从来不是荒神,只是我一人的荒儿!从前是你寻我,现在换我寻你。我不忘我们的往昔,就算你忘了,还有我帮你记着,但我盼望你能念着我们的将来,这样,我才不会害怕在这漫漫黄沙之中......再也寻不到你。
  • 复空纪
    书亢辛吾《复空纪》
    生而为人,总是跳不出这命界的设定。无解的是,这个命界根本就是循环嵌套,无始无终、无穷无尽一切不过是不同介质视角下“繁复不止空复始”的游戏这是个人类想逃出这个专为人类社会而设计的“道界与术界、正义与邪恶交锋”的梦境,与宿命抗争的故事,并借此对人类世界体系模型的思考,进行了多维度理论试验。故事…
  • 边城来的小青梅
    小说《边城来的小青梅》TXT下载
    季棠八岁起便成了孤儿,过着居无定所,每日讨饭的日子,直到十岁生辰那天,一个衣着华贵的男人带走了她,从此她改名为李容棠,从一个边陲小城的小乞丐摇身一变成为了京都将军府的独女,小将军哥哥宠着她,大长公主母亲护着她,还多了一个皇子表哥天天跟着她?本以为会如愿嫁给自己面冷心热的小将军哥哥,没想到半…
  • 赋与归
    赋与归
    权倾天下的五国之首,颠覆天下的政治格局。一涅槃一重归,杀歌四起,搅风云突变!一曲歌赋,一场末路,她是名动四方的京昭殿下,荣华屈辱,只待扶桑花落,重燃万里战火。一日铁戈征战,一朝踏破九霄,他是惊为天人的宋北皇子,丈量山河,管什么生灵涂炭,他只为目的,不择手段。她要做那万人之上,登无极殿,掌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