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辛玖】的小说是什么?
  • 炮灰跑路计划[快穿]
    炮灰跑路计划[快穿]
    [穿越重生]《炮灰跑路计划[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尾絮 内容标签:随身空间快穿复仇虐渣古代幻想 搜索关键字:主角:辛玖┃配角:┃其它:快穿 一句话简介:地府职工在线跑路 立意:我为炮灰做任务 第1章第一章 金秋时节,桂花盛开之际。 容京城里的户部尚书府上,今日…
  • 炮灰跑路计划[快穿]
    辛玖王成硕《炮灰跑路计划[快穿]》
    地府职工,在线跑路辛玖接了消愿司为鬼魂完成心愿的任务可是她只想跑路,一点都不想和她们打交道怎么办?第一个任务,她是被亲妹夺走活命机会,被继母害死的小可怜辛玖:这继母继妹真坏,等我拿了嫁妆送她们进了教坊就跑路。
  • 蜜妻来袭,高冷boss求放过
    蜜妻来袭,高冷boss求放过
    一个是明面上披着男装的豪门神秘继承者,暗地里的绝世女神盗。一个是明面上的富可敌国的君家大少,暗地里的地下主宰。一次意外的任务,一个任性的赌注,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纠葛,却注定一份永不分离美满爱情。【男装篇】“想不到神秘的辛少竟有如此癖好,真是让君某意想不到”一旁的君天琛毫不在意下巴上的某个人…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上瘾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上瘾!
    快穿女主:男神,撩上瘾!
    《快穿女主:男神,撩上瘾!》 作者:沅九九 简介: 总有女主不要光环,女配借机上位。系统:叮!路人女主逆袭系列任务正式开始。再三出现的梦境,似曾相识的男人,被封印的记忆,重重谜团,还有一个比自己还有心机的男主——顾泠一次次感受到被超世界线支配的恐惧。 系统:宿主想太多,我也很绝望。 [本文…
  • 网游之封的就是你
    网游之封的就是你
    《网游之封的就是你》完结 作者:奉天玖镜 前语废话: 看见瞎子了~~偶这文明明在46章标注未完~后果被NC偷走了~~而且很风趣的前沿废话把关於要受权的局部删除了~有点掩耳盗铃的意思~你删掉无所谓~偶谩骂照样是对著你们来的哈哈~~ 照样老话题了,转文要受权,包括那些个TXT论坛,否则谩骂…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上瘾!
    快穿女主:男神,撩上瘾!
    总有女主不要光环,女配借机上位。系统:叮!路人女主逆袭系列任务正式开始。再三出现的梦境,似曾相识的男人,被封印的记忆,重重谜团,还有一个比自己还有心机的男主——顾泠一次次感受到被超世界线支配的恐惧。系统:宿主想太多,我也很绝望。[本文甜宠1V1么么么]
  • 被重生影后盯上了怎么办
    被重生影后盯上怎么办
    (排雷:这是一篇女主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努力奋斗的成长文,节奏并不快,主打成长!文风时而正经,时而沙雕,欢迎入坑~)一睁眼,乔麦穿书成了娱乐圈小说中的“小白花”女配,面对的是重生而来,誓要让乔麦原身生不如死的影后女主。更惨的是,她的任务就是化解影后的怨气,洗刷原身的罪孽,至于金手指嘛司玥:上…
随机推荐